朱广力,朱广力讲师,朱广力联系方式,朱广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员工心理疏导与教练技术的卓越践行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广力:人要学会归零
2018-08-24 2245
对象
各界人士
目的
学会归零
内容


归零,是一种挑战自我的睿智,是一种胸怀若谷的大度,是一种永不满足的搏取;是破茧而出的蝴蝶告别昔日的束缚,开始了崭新的生命;归零;是冉冉而起的红日告别了黑暗的禁锢,开始了一天的使命;是展翅高飞的雄鹰告别了曾经的荣耀,开始飞向更高的天空。

每过一段时间,都要将过去“归零”,让自己重新开始。不要让过去的烦恼成为现在的包袱,因为轻装上阵才能走得更远。人的心灵就像一个容器,时间长了里面难免会有沉淀。只有时时清空心灵的沉淀,时时刷新自己,才能收获满意的人生。

归零,要求我们不能沉迷于过去的业绩,必须调整自己、超越自我,适应新的变化和环境。

归零,被形象的称作“空杯心态”。一只装满水的杯子是很难再接纳新的东西进来的,就是要将心中的“杯子”倒空,将自己所重视、在乎的东西、曾经辉煌的过去,都从心态上彻底清空。只有将心倒空了,才会有外在的松手和放下,才能拥有更大的成功与辉煌。

人的一生,需要学会将一切“归零”。安静的欣赏夜景,将喧闹归零;慢慢的喝杯清茶,将忙碌归零;清除痛苦的记忆,将压力归零;悠闲的听支曲子,将烦恼归零。

删除、归零,刷新、重启,是一种自知之明,是一种处于绝地而后生的勇气,是一种新的可贵的契机!

学会归零,人生才会更成功!

(内容来源:网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