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力,朱广力讲师,朱广力联系方式,朱广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员工心理疏导与教练技术的卓越践行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广力:创客贝贝-卡博睿编程机器人,世界上最简单的编程模块!
2018-09-11 2703
对象
青少年
目的
通过动态模块和图形化编程,为孩子们提供更加生动有趣的教育体验,强化孩子对编程技术的探索!发挥惊人的创造力!
内容

通过动态模块和图形化编程,为孩子们提供更加生动有趣的教育体验,强化孩子对编程技术的探索!发挥惊人的创造力!

产品特点

兼容乐高等市场上绝大多数主流积木,可以不受限制地进行创新。

无线编码模块,没有任何可见线路或连接引脚,只需通过无线便可全部连接上网。

支持IOS和Android系统,孩子们可以在机器人创作中通过手机控制和编辑自己喜欢的动作。

支持Scratch Jr 、Scratch等多种编程方式,图形化编程,逐级递进。

所有模块都可以通过USB充电,一次充电可以使用5-10小时。


独立马达模块、声音模块、LED灯模块、避障识别模块、感光模块、LED点阵屏模块。


适用群体


机器人培训机构、早教机构、幼儿园、儿童乐园、学校、学前辅导机构等。




双向系统

为了使用便捷的编程方式操作机器人,卡博睿实现了安卓、IOS系统完全兼容。



模拟遥控

应用程序支持通过模拟遥控器直接控制您的机器人。



编程平台

支持Scratch Jr和Scratch等多种编程方式。



多模块组合应用

多模块组合应用逐级递进,全面提升儿童编程思维。



强大扩展

与乐高等市场上绝大多数主流积木最大程度完美兼容。


核心模块

控制传感器和动力传动模块。




核心模块的功能是可以对机器人产品进行所有重要操作,可以应用核心模块轻易来回切换不同的模式和功能。


动力模块

直流电机/LED模块


声音模块/感应传感器模块

模块结构


安全性能

模块严格采用食品级PC聚碳酸脂材料,无菌化洁净车间操作生产,产品具有最佳耐光性、耐热性和冲击强度。经过反复测试,具有极强的耐磨抗压力。此外模块的设计经过专家技术团队多年来对适龄儿童安全与性格特点细致分析量身打造,完全消除了吞咽或任何其他的受伤风险。


创客风采

精彩活动

全国加盟合作-13601674349/微信号:weishangxinli,  400 998 2178


关于我们

北盾(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青少年创客教育、机器人技术开发、设计、制造、培训、以及提供人才培养整体解决方案为主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核心技术团队由哈尔滨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韩国首尔大学、复旦大学等高等院校的专家团队组成。

北盾科技以创客教育机器人技术为核心,为全国各类教育机构提供机器人产品、实验室解决方案及课程培训服务。北盾科技在科研、创新教学、工程实践、机器人竞赛、创客空间规划建设等方面具备强大的优势。旗下拥有全资控股的“北盾(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北盾”、创客贝贝”、“YOMOCAT”

、“创客之星”等多个自主品牌。

北盾科技秉承创客教育“创意、交流、开源、分享”的精神,基于软硬件开源原则,结合STEAM创客教育理念,研发出了一系列机器人创客教育体系和适应不同学习年龄阶段(4-16岁)的机器人产品及配套教材。北盾科技获得国家机构颁发的软件著作权、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作品著作权、商标权等共计21项;同时多次带领旗下品牌创客贝贝STEAM创客素质教育中心的学员在全国机器人创意设计大赛、仿人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世界机器人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