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力,朱广力讲师,朱广力联系方式,朱广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员工心理疏导与教练技术的卓越践行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广力:【i-KP快讯】剑桥实验中学首届科技节开幕暨IKP(爱科普)青少年科普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2019-03-12 2607
对象
青少年
目的
科技节的舞台已经搭好,帷幕也已拉开。祝愿剑桥实验中学的每位同学在本届科技节活动中都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昂扬的斗志,创新的理念和拼搏的精神参与其中,善于挑战自我,敢于超越自我,感悟科技魅力,谱写更加精彩辉煌的学习、生活乐章!
内容

2019年3月6日,春风和煦、人声欢腾,上海市金山剑桥实验中学以“剑指智能,桥接科普”为主题的首届科技节开幕式暨IKP(爱科普)青少年科普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金山区教育局副局长黄萍、金山区科委副主任陆富官、杨浦区社创科普产业研究院理事兼执行院长车琳女士、理事兼副院长韦升余先生、研究院IKP(爱科普)青少年STEAM创客教育实践中心主任朱广力先生及其项目助理薛俊女士、剑桥实验中学董事长蒋志明先生、校长张超雄先生、师生以及部分家长等共约6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朱广力)。

本次科技节为期一个半月,分为四个阶段,由科技主题演讲大赛、科普达人知识竞赛、STEAM科技制作竞技赛、未来科技绘画大赛暨创客机器人初体验四大部分组成。剑桥实验中学与上海杨浦区社创科普产业研究院共同合作策划、实施,旨在让科普走进校园,进一步推动学校科技创新教育活动开展,打响学校科技特色教育品牌,营造学校浓郁科学探究氛围,激发全体学生崇尚科学的精神。

开幕式活动中,杨浦区社创科普产业研究院IKP(爱科普)青少年STEAM创客教育实践中心程老师为同学们呈现了精彩的讲座——《生活中的科学》。讲座分享了什么是创客,什么是工程设计等科技知识,并让同学们上台合作体验“承重塔”的制作,家长代表们也纷纷参与到4个小组PK中,一起感受STEAM创客的魅力。大家积极投入,收获满满(www.yxeap.com)。

金山区科委

陆富官副主任致开幕词

金山区教育局

黄萍副局长宣布科技节开幕

最后,张超雄校长发言指出,首届科技节意义重大,校方与杨浦区社创科普产业研究院进行了多次探讨,在研究院的指导下对科技节的系列活动做了详细、科学的规划,并进行了数次调整,争取让本届科技节圆满举办,让广大同学们感受到科技之美,体验生活,感悟生活,去创造生活的美。

科技节的舞台已经搭好,帷幕也已拉开。祝愿剑桥实验中学的每位同学在本届科技节活动中都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昂扬的斗志,创新的理念和拼搏的精神参与其中,善于挑战自我,敢于超越自我,感悟科技魅力,谱写更加精彩辉煌的学习、生活乐章!


关于我们-400 998 2178


i-KP爱科普

青少年创客教育实践发展中心

是上海杨浦区社创科普产业研究院专门从事青少年科普教育及创客教育服务的二级机构。

本中心致力于整合国内外科普教育各方资源,通过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科普科创活动,为提高广大青少年的科学素养、提升科创能力而努力。目前已为全国多家中高职院校及中小学提供科普教育和创新实验室

ZIB 智伴

儿童教育陪伴机器人上海交流中心

本中心致力于智伴儿童教育陪伴机器人的产品推广、市场通路建设和城市合伙人的招商加盟与团队培育服务。

配置等的服务和支持。

新奇乐 科技营地研学

营地致力于提升青少年的生活能力和生活艺术,改善促进家庭亲子关系, 强化青少年的“人与自然和谐”的人生观和世界观,为中国培养世界美誉公民。

自闭症 AI干预辅导中心

中心致力于将人工智能的应用创新与自闭症的传统心理干预和行为干预相结合,通过小批量样本的长期临床观察和案例搜集,逐步探索人工智能机器人在自闭症儿童的社交陪伴和情感交流方面的科技作用,为星星世界的孩子编织一面明媚的天空,为家长增加一丝希望的阳光。

目前中心已经接待20多个孩子进行长期的干预辅导。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