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力,朱广力讲师,朱广力联系方式,朱广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员工心理疏导与教练技术的卓越践行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广力:2019年五一漓江徒步召集令
2019-03-27 2513
对象
徒步爱好者以及亲子
目的
漓江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漓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到江底的沙石;漓江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不用铺垫,无须多言,桂林山水一直就在那静静的等你,拒绝走马观花似的旅游,让我们来一次深度体验,零距离感受——中国十大徒步精华路线“漓江”
内容


漓江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漓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到江底的沙石;漓江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    

桂林的山真奇啊,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连,像老人,像巨象,像骆驼,奇峰罗列,形态万千;桂林的山真秀啊,像翠绿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笋,色彩明丽,倒映水中;桂林的山真险啊,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栽倒下来。


           摘自小学课本《桂林山水甲天下》






不用铺垫,无须多言,桂林山水一直就在那静静的等你,拒绝走马观花似的旅游,让我们来一次深度体验,零距离感受——中国十大徒步精华路线“漓江”

我们一向的作风就是,抛却臃肿路线,只取3天精华,

来去如风,优雅而过,“五一”3天,足矣!


为什么选择我们:


1、安全:我们风雨5年走过国内外众多路线,所有旅程加在一起能绕地球6圈,有短途体验,也有长线挑战,所有路线制定都是千锤百炼,所有领队和教练必须经验丰富,“安全”二字是我们信仰的生命线,“体验”二字是我们策划之灵魂!

2、轻松:漓江穿越历时4小时,穿越总里程16多公里,以徒步和乘坐竹筏漂相结合的方式完成徒步10公里,漂流6公里,只取精华路线,拒绝野蛮自虐!第二天的攀岩和速降以及电瓶车骑行,均以不同档次和难度供大家自由选择。

3、自由:不刻意强求团队概念, 阳朔小吃和桂林夜市的小吃琳琅满目,大家可以自由品尝,古镇的风景和市区的夜色各不相同,也与个人的心情、爱好、主题、目的不一样,我们会给出专业的指导和参考,让大家放开自我、纵情邂逅。

4、价值:千里之外到桂林,如果仅仅只是徒步漓江,终究会留下太多遗憾,我们特选出三处经典景点,一是攀登漓江最高山峰“相公山”,鸟瞰漓江最震撼的美景,二是蕴含壮族特色文化的“世外桃源”,三是桂林城区经典项目“两江四湖”游轮体验,将用全方位的角度带您领略桂林不一样的美!

5、附加值:阳朔攀岩

阳朔,国内十大攀岩胜地,或许你的第一次就在这样充满仪式感的山水中完成,什么叫玩户外?只有你真正征服过一些地方你才叫玩过户外,我们大禹教练亲自踩点,只为寻找最佳攀岩地点,我们聘请阳朔最专业的攀岩户外教练,手把手教你如何对自己的勇气和能力进行重新定位。

活动流程

活动价格:3200元/人(出发地到目的地的往返大交通自理)


1米2以下儿童:2600元/人

1米2以上儿童:全价,但按照实际消费结算,未产生正常门票或床位按照实际价格退还。


价格包含:


1、3晚住宿(3星或同等客栈)

2、会议室费用

3、竹筏漂流

4、3中餐1晚餐

5、攀岩和速降

6、电瓶车骑行

7、三景点门票

8、全程大巴(不含送机)

9、活动策划、组织

10、户外领队

11、户外头巾

12、户外保险

13、统一团队文化衫

14、全程摄影



青少年 |科学|生活|心智| 综合素养强健计划-S.A.M.

PROMOTION


我们为园区开发区、中小学幼儿园校、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社区的职工和孩子们提供STEAM创客创业教育、人工智能机器人创新教育、营地科普科创研学教育、家庭亲子心理学教育一站式服务,有实体校区,有应用案例,有输出资源,欢迎垂询观光考察采购我们的 S.A.M. 产品、课程和项目服务(steamersh)


关于我们-400 998 2178


i-KP爱科普 青少年科普科创教育实践发展中心

是上海杨浦区社创科普产业研究院专门从事青少年科普教育及创客教育服务的二级机构。

本中心致力于整合国内外科普教育各方资源,通过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科普科创活动,为提高广大青少年的科学素养、提升科创能力而努力。目前已为全国多家中高职院校及中小学幼儿园提供科普教育和创新实验室配置等的服务和支持。


ZIB 智伴 儿童教育陪伴机器人上海运营中心

本中心致力于智伴儿童教育陪伴机器人的产品推广、市场通路建设和城市合伙人的招商加盟与团队培育服务。


新奇乐 科技营地研学

营地致力于提升青少年的科技生活能力和科学生活艺术,改善促进家庭亲子关系, 培育青少年的“人与自然和谐”的人生观和哲学观,为中国培养世界美誉公民。


自闭症 AI干预辅导中心

中心致力于将人工智能的应用创新与自闭症的传统心理/行为干预相结合,通过小批量样本的长期临床观察和案例搜集,逐步探索人工智能(机器人)/全息影像技术在自闭症儿童的社交陪伴和情感交流方面的科技作用,为星星世界的孩子编织一面明媚的天空,为家长增加一丝希望的光芒。

目前中心已经接待20多个孩子进行中长期的干预辅导。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