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力,朱广力讲师,朱广力联系方式,朱广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员工心理疏导与教练技术的卓越践行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广力:“AI(爱)满中华,智伴家庭教育房车公益行”活动
2019-09-18 1946
对象
青少年
目的
拥抱人工智能的思维,让亲子教育更简单
内容


一、活动背景(初心)

据统计,我国有6000多万农村留守儿童,父母务工在外,由老人照看。一个不可忽略的现实,在我国许多偏远落后的地区,许多孩子甚至还在为生存发愁....

贫困不是物质上的贫困,是精神上的贫困。物质只能解决当下的温饱,而真正挽救孩子和家庭命运、改变落后贫穷状态的是教育,是孩子的启蒙教育。


爸妈不在的日子只有姐姐,每天的等待,路的尽头是否会出现妈妈的身影....


NO.1

长期缺乏父母陪伴,安全感和亲情缺失,会导致各种儿童心理问题,影响其人格及心理健康。


有一种距离叫年龄,外出工作的家长把教育重担扔给了自己的父母,隔代教育有太多太多的弊端....


NO.2

隔代教育下的儿童,老人的溺爱容易造成孩子的自私、抗挫能力较差的易发问题。祖辈缺乏教育意识,会导致孩子学龄前认知迟缓。


仍有很多农村山区的留守儿童上不起学,教育资源不均衡甚至匮乏....


NO.3

相对贫困落后地区的留守儿童,缺失父母关爱陪伴,不完善的教学设施,不充足的教师资源,无法满足留守儿童的教育需求,逐渐出现不同层次的心理问题。

只有孩子能享受到及时的先进的教育内容和理念时,他们才真正能动性的改变自我命运、家庭命运,改变生存的环境。


过去,碍于技术和成本,难以实现。

现在,感谢AI人工智能和中国社会发展的重视,让这一梦想化身“智伴”而得以践行。

智伴,就是智能儿童教育陪伴机器人的中国人工智能+儿童教育的首选品牌。短短两年内,智伴机器人行销89个国家,500多万台的出货量, 16万的代理商。


智伴儿童教育陪伴机器人就像一颗人工智能教育的火种,已经点燃了中国500多万个家庭的教育育儿的新希望新理念,让更多的8090后的家长看到教育陪伴的至关重要性。

我们的定位就是海量人工智能家庭教育内容的研发和提供,从而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无论是农村还是城市,只要你可以充电,可以手机或者WIFI 上网,无论国内还是世界各地,都能享受到即时的K12文化教育和素质教育的儿童学习和成长资源,从而解决中国家庭有心无力,无心无力的教育陪伴问题。


二、智伴房车公益行

我们这7颗小星星决定发起这次“AI(爱)满中华-智伴家庭教育房车公益行”活动从东向北向西,联合当地的学校和教育组织传播人工智能+家庭教育的理念拥抱人工智能的思维,让亲子教育更简单。希望我们的行动能激发更多的组织机构和家庭参与到这项公益活动来,以星火燎原之势普及家庭教育和人工智能助力我国互联网+基础教育的智能崛起,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2日

(周六上海闵行区莘庄地铁站南广场 名都路58弄出发)

2019年11月23日

(周六上海闵行区莘庄地铁站南广场 名都路58弄返回)


活动路线

上海-烟台-大连-沈阳-七台河-漠河/黑河-包头-金昌-乌鲁木齐-喀纳斯-库车-库尔勒-格尔木-西宁-南阳-洛阳-济南-合肥-上海


根据路程时间城市去向可能会微调


活动节点01

链接当地教育机构和学校,召集家长,做亲子教育公益演讲《家庭教育,大国崛起之本》 3小时,帮助家长更懂孩子,预防孩子心智成长风险。讲师:国内知名心理学专家朱广力老师。


02

我们会和当地智伴合伙人联合发起人工智能科普体验活动,传递AI人工智能教育的同时,卖出的智伴机器人会拿出一部分费用捐赠给当地的慈善福利机构。


03

我们会看望一些留守儿童,赠送给他们现在最流行高品质的智伴儿童教育陪伴机器人,让孩子们享受跟城里孩子一样的优质教育资源。


04

我们会搜集上海的自闭症小朋友制作的手工作品,沿途进行义卖,并且以孩子的名义做公益,让来自星星的孩子得到社会的关注。


05

本次活动我们集体开房车出行。房车上会带有赞助企业的公司标识,捐助资金我们会以他们的名义进行智伴机器人的产品捐赠。个人捐助也一样,我们会在机器人上备注上您的名字和联系方式,让更多孩子享受到社会爱心人士带给他们的爱!


06

我们会沿途进行大力宣传,还会有些媒体采访,让爱心接力传播给更多人,号召更多爱心人士乐捐或亲身参与本次一个月的“AI(爱)满中华,智伴家庭教育房车公益行”活动。


07

过程中,我们会及时公布智伴机器人的销售数据以及募捐资金的收支情况,接受大家监督,确保每一份钱都真正用在公益上。


三、活动目的和意义

我们智伴产品的设计初心是“让亲子教育更简单”。

本次公益行我们想要达成的目的就是在房车旅行中传播正确家庭教育的理念,以及亲子教育的相关知识;践行我们智伴公司的价值观-“培育优秀孩子,成就幸福家庭”,为我们所到之处的家庭孩子播种“爱和正念”的种子,引发亲子家庭今后更多的公益行动,感受“助人自助”的生命意义。


我们想要达成的活动目标包括但不局限于:

1.帮助1000个家庭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2.资助100个家庭亲子关系的健康成长辅导

3.传播公益,引发社会100位爱心人士关注家庭教育,关注儿童心智健康

4.链接20位智伴城市合伙人,整合资源,提升当地智伴合伙人的公益影响力


鉴于以上活动背景及目标,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以及财力的配置投入,我们期待得到各界企事业单位及爱心人士的大力参与和加持:

1.待捐赠智伴儿童机器人1000台的乐捐

2.企事业单位(中小学国际学校)资源链接和赞助支持,以便我们落地开展家庭教育巡回讲座

3.接受企业活动冠名与宣传,预计接受乐捐资金100万元(房车/活动/授课/礼品/交通路桥费保险费/食宿费等),财务公开,接受乐捐者监督


四、活动举办及解释

本次活动由益西(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

其他赞助方协办(待补充)

最终解释权归 益西(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