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思齐,靖思齐讲师,靖思齐联系方式,靖思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靖思齐 2019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国际PTT职业培训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靖思齐:大学生演讲口才与面试技巧特训营
2017-11-17 2402
对象
高中生、大学生
目的
  演讲,不仅仅是一种职业,而且是一种事业,一种伟大的事业。演讲,不仅仅是一种科学,而且是一种艺术,一种卓越的艺术。
内容

   本课程通过打造演讲时的体态、目光、声音、手势,提升您的自信心;通过梳理演讲的思维,使您的演讲达到言之有物、有理、有序;通过训练沟通的心态和能力,改善人际关系,与老师、同学交往主动热情,在陌生场合赢得周围人对自己的认可、成为一名受欢迎的人。

 

    课堂采用密集型实战演练,以学员为主体,老师根据每个学生的情况,给予有针对性的点评和引导。

           

课程安排

第一次  体态训练 建立自信心。

学会演讲时规范的站姿、站位要领;掌握梳理紧张情绪。


第二次  目光训练 加强交流

学会用眼神与听众交流,掌握演讲过程中排排坐的目光交流。


第三次  声音训练 魅力展示

体验声音的魅力,学会控制语气、语调的两种方法,使自己的演讲抑扬顿挫、有吸引力。


第四次  手势训练 展现个性

展现个人的演讲风采。掌握演讲常用的"三手势",学会管理双手的方法。  


第五次  人际沟通的四项能力

通过训练亲和力、洞悉力、觉察力和灵活力,提升与人和谐相处的能力,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人。


第六次  人际沟通的四项修炼

训练沟通时的四种心态,提升内在自信。培养积极、阳光、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


第七次  言之有物 让人信服

演讲具体生动,学会运用言之有物的“五要素”,提升演讲的吸引力、说服力。


第八次  重点突出 说话不散

防止演讲时无重点,学会提炼观点,掌握“金字塔模式”的演讲构思。


第九次  思路流畅 逻辑性强

能临场组织语言,思路流畅,掌握“黄金三点论”的逻辑关系和表达方法,不说车轱辘话。


第十次  竞选面试 赢得认可

掌握竞选学生会主席、班长、团支书等职位演讲的的“五步法”,能够脱颖而出,赢得竞选成功。



注: 1、本课程适宜15-24岁学生参训。

   2、每次3小时,共计30学时。收费标准:2200元/人 

   3、上课时间:寒、暑假开班

   4、精品小班,每班15人。

   5、济南校区咨询电话:0531-82761977  崔老师

   6. 邹城校区咨询电话:13563706899  张老师      13853730490  王老师

   7、总校地 址:济南市花园路101号海蔚大厦1005室

   8.邹城地址:邹城市太平西路570号


师资简介:

   靖思齐,转业军人,高级讲师;国际PTT职业培训讲师;心理咨询师;心理教练,北京大学【医界名家讲堂】特聘讲师;2006年创办“思奇口才训练”品牌,1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口才与沟通课程教学与开发,丰富的授课经验,超强的亲和力,讲授课程深受学员们一致好评。


主讲课程:职场人士魅力口才沟通训练、青少年口才与沟通训练、大学生演讲口才与面试训练、领导形象魅力与言语表达艺术、现代职场礼仪导引与实训等。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