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高诺,戴高诺讲师,戴高诺联系方式,戴高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茶叶销售情景式培训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戴高诺:受邀主讲中国茶商转型赢利(贵州)大讲堂
2016-08-19 2860

8月8日,“2016中国茶叶转型赢利大讲堂”开讲,为贵州茶叶揭开了“互联网+”时代茶商赢利密码。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贵州聚福轩茶业食品有限公司主办,邀请了中国茶叶销售情景式培训导师、畅销书《茶叶应该这样卖》作者戴高诺老师在都匀茶博园聚福轩茶礼学府为你揭开“互联网+”时代茶商盈利密码。

2015年,茶业出现2个关键词“赢利降低和‘互联网+’”,茶商如何在经济新常态下让自己成功转型,提高赢利能力,利用“互联网+”重购商业模式是核心,也是唯一能够系统解决茶商转型问题的方法。

戴高诺,首先讲述了经济新常态的两个特征“经济发展速度从高速发展调整到中高速发展,经济结构正在不断的优化”,而这两点是2015年年底习主席在一次公开讲话中“对中国经济的七大信心”其中的两点。

接下来,戴高诺老师分享了来自全国茶行业的优秀案例,告诉贵州茶商“生意不难做”,关键是运用“互联网”思维,重购商业模式。比如,在赢利模式(赚钱方法)上,戴高诺老师通过案例告诉大家,目前经营做的很好的茶馆茶店,都不是单一的依靠茶叶销售赚钱,而是结合茶旅游、茶培训等多个赚钱模式,在产品品类上,单一销售某个品类茶叶的茶商非常的少,基本上都是六大茶叶都有,而且茶食品、茶具、茶人服、香道、红酒等产品已经在很多的茶店销售。

在茶叶销售方面,戴高诺特意分享了“互联网+”时代最火的两大商业模式之一的“众筹销售”,茶商可以借助朋友圈、微信和网络平台进行众筹,因为众筹不但可以解决资金,还可以解决茶叶销售等。

面对市场上说的茶叶难卖,贵州聚福轩茶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丁超英说:“大家都说茶叶难卖,我觉得是要找对方式方法,听了戴高诺的茶叶应该这样卖,你就知道贵州茶有多好卖。”她说,贵州的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赢来了更多的机遇与挑战。

戴高诺告诉记者:《互联网+时代,茶商赢利密码》是国内首门系统解决茶馆茶店赢利干货课程,集“互联网+”思维、茶业成功案例于一体,2015年在北京、广州、沈阳、西安、郑州、济南、合肥等城市开课,近1000名茶友参与学习,部分案例被茶友成功运用到茶馆茶店经营中,并取得不俗的业绩。

近年来,贵州坚持把茶产业作为绿色产业、富民产业、朝阳产业来重点打造,加快发展、加快转型,走出了一条茶产业从贵州原料、贵州制造向贵州品牌、贵州创造、贵州冲泡跃升的后发赶超、跨越发展的新路子。

《当代贵州》杂志记者王艳霞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