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高诺,戴高诺讲师,戴高诺联系方式,戴高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茶叶销售情景式培训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戴高诺:受中国茶业商学院邀请为安化黑茶营销精英论坛分享
2016-10-14 3063

10月12日,2016年《安化黑茶》杂志全国理事会会议在安化大剧院隆重举行。《安化黑茶》杂志理事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其他数十家安化黑茶企业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特邀嘉宾应邀出席会议。

湖南省茶业协会名誉会长曹文成、湖南省茶叶研究所所长包小村、益阳市茶业办主任李建国等领导和专家应邀参加会议。安化县茶产业茶文化开发领导小组、安化县茶业办、安化县特色办、安化县茶业协会蒋跃登、林玲、肖伟群、李俊夫等领导出席会议。

湖南省茶业协会名誉会长曹文成在讲话中,盛赞安化在“安化黑茶”产业和“安化黑茶”文化上取得丰硕成就;称赞《安化黑茶》杂志在推介“安化黑茶”、提升“安化黑茶”的品味和影响力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希望安化人民努力奋斗使“安化黑茶”成为“健康中国”行动中最好的饮料,使神秘的“安化茶乡”成为人人都想去的旅游胜地。

2016年《安化黑茶》杂志全国理事会会议结束后,大会特邀湖北楚天茶道首席讲师舒松先生做了陆羽《茶经》高端讲座。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在安化华天假日酒店小会议厅参加了“安化黑茶营销·精英论坛”,听取了中国茶业商学院专家欧阳道坤老师和戴高诺老师所作的安化黑茶营销主旨演讲,来自全国各地的安化黑茶营销商代表和嘉宾交流了营销见解,在论坛现场,专家、企业代表及部分媒体与到场嘉宾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广东茶叶商学院副院长、畅销书《茶叶应该这样卖》作者戴高诺老师受中国茶业商学院邀请,为参加“安化黑茶营销·精英论坛”的企业家和经销商代表作了《互联网+时代,安化黑茶营销提升》主题演讲,通过“一亩茶园、茶旅游”等案例为安化茶企和经销商分享了“黑茶营销,如何跟上互联网+”的方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