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高诺,戴高诺讲师,戴高诺联系方式,戴高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茶叶销售情景式培训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戴高诺:受邀主讲重庆茶业集团店长销售技能培训
2017-02-13 2666

2017年2月10日(正月十四),重庆茶业集团举办直营店长销售技能培训,广东省茶叶流通协会商学院戴高诺副院长受邀担任培训讲师。

一天的课程,戴老师首先为店长们分享了金牌茶叶导购的工作心态,从顾客接待时间、顾客素养、顾客消费习性等五个维度告诉店长们从事茶叶销售是幸福的事情。

接下来,戴老师从门店接待顾客真实场景入手,引导店长们思考案例,假如自己遇到这样的顾客怎样才能把茶叶卖出去,同时通过案例讲解、技巧分析、场景演练,让参训店长们积极、认真的学习。

在顾客接待场景演练中,戴老师对于店长正确的方法给以充分的肯定,对于不合适的方法予以纠正,让店长们寻找到为不同顾客提供服务的合适方法。

为了确保培训效果的针对性,培训前在重庆茶业集团协助下,戴老师完成了问卷调研、部分门店走访。

培训课程得到了参训学员的认可,重庆茶业集团营销总监第3天发给戴老师的微信中,写道“戴老师,谢谢您认真负责地完成此次培训,我们收益良多,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还有机会合作!”

重庆茶业集团总经理、营销总监、团购部经理、直营门店店长等参与学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