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高诺,戴高诺讲师,戴高诺联系方式,戴高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茶叶销售情景式培训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戴高诺:主讲广东省茶叶流通协会第三期《茶叶营销师》培训班
2017-05-28 2606

5月23日-25日,广东省茶叶流通协会在广州成功举办第三期《茶叶营销师》初级培训班,来自山东、福建、广东的茶友参与学习,其中著名茶企下关沱茶佛山经销商参与学习。

《茶叶营销师》系列培训课程,由广东省茶叶流通协会主办,致力于提高茶叶终端销售人员的营销能力,提高茶叶终端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促进行业发展,加速茶叶流通。

《茶叶营销师》初级培训课程,以提升茶店销售人员的销售能力为目的,围绕“茶店顾客接待”,采用销售技能和销售心理学结合,传授“能解决销售问题、简单、可以复制”积极营销技巧。

灵活的教学方式,案例讲解、学员互动、分组谈论、场景演练,让两天的学习,在温馨、积极、愉快的气氛中度过。结业仪式时,学员们用“感恩、受益”描述两天学习的收获,同时纷纷表示要参加中级、高级培训班。

学习结束后,恰逢广州茶叶博览会,广东省茶叶流通协会组织部分本期学员前往茶博会,和第一期学员中参展的企业进行交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