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高诺,戴高诺讲师,戴高诺联系方式,戴高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茶叶销售情景式培训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戴高诺:受邀主讲新三板挂牌企业王光熙松萝茶《营销特训营》
2017-10-15 3382

2017年10月9日至11日,黄山王光熙松萝茶举办为期3天的《营销特训营》,为渠道合作伙伴、内销团队、终端门店、博览园团队进行新常态下的茶叶营销技能培训。

公司在发展内销市场的时候,和其他企业一样,面临着茶叶高端礼品消费下降、团购销量下降、茶店进店率降低、顾客成交率低等问题,如何提高合作门店的销量,成为了王光熙松萝茶公司内销市场必须要突破的障碍。

经过研究,王光熙公司认为“内销市场的发展,不仅需要优质的产品和共赢的合作政策,还需要有好的经营方法和销售技能”,为此公司决定给内部团队、外部合作伙伴进行培训提升,从销售技能、进店率和客单价维度提高门店的赢利能力,从经销商合作、门店选址、产品陈列等维度提高合作伙伴的质量和松萝茶的销售力。

经过和多位老师交流沟通,最终公司确定聘请中国茶叶销售情景式培训导师、畅销书《茶叶应该这样卖》作者戴高诺老师和茶语网副总经理、著名营销专家田友龙老师,共同主讲《营销特训营》。

第一天、戴高诺老师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松萝茶伙伴,讲解了从事茶行业需要的五种心态,随后从“老顾客邀约、转介绍、引流陌生顾客”维度,传授了茶店营销引流的方法,优秀的行业案例、简单有效的引流方法让大家学习到了紧贴茶行业的技巧,案例分享、分组讨论、互动分享的教学方法,让伙伴们在轻松、热情、积极的气氛中完成了第一天的学习。

第二天,戴高诺老师从茶店顾客销售场景入手,采用场景分析、技巧讲解、场景演练、场景点评、思考分享的授课方式为伙伴们讲解了茶叶导购需要掌握的零售技巧,以让顾客在茶店有愉快的消费体验,以提高成交率和重购率。紧贴松萝茶的销售场景,以导购接待顾客时遇到的问题为主线,以全国3000多位茶店导购店长的成功经验为内容,让伙伴们学习到了“能够解决销售问题的、简单和可以复制”的销售技巧。

第三天、田友龙老师结合运作川红、峨眉雪芽、重茶等著名茶企的经历,分享了经销商选择与评估、茶店选址、产品陈列的内容,实战的案例、幽默的语音,让培训现场掌声不断。

三天的培训,学员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努力完成老师布置的培训作业。内销负责人方承斌在总结时说到“这次的培训效果非常好的,伙伴们认真记录知识点、积极参与、分享互动,主讲老师丰富的经验和对茶行业的深度了解有效确保了培训的效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