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高诺,戴高诺讲师,戴高诺联系方式,戴高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茶叶销售情景式培训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戴高诺:受邀主讲著名茶企陈升茶业店长培训
2018-01-11 2327

2018年1月3日——1月9日,陈升茶业在勐海总部举办了第五期店长培训,来自全国的60多位直营店店长参与学习,其中不乏第3次,甚至第4次参加培训,学无止境。


理论学习:敬业与乐业,还要更加专业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理论是我们日常生活的源头活水,它使得我们总是能够用一种审视的眼光去看待周围的一切,然后指导行为,做出判断。


本期店长培训学员们学习了企业简介及企业文化、陈升号产品体系及防伪系统、陈升普洱价值体系(原料/工艺/仓储)、普洱茶品质鉴评、中国茶文化、市场营销等理论课程。


实践操作: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从书本上得到的知识终归是浅显的,想要认识事物的本质就得自己亲身体会,实践出真知。为此,陈升号组织了“理论+实践+参观学习”的多元化教学方式,让远道而来的店长们深切体会到了普洱茶“一片树叶从茶树到茶杯的漫长之旅”。


本期店长培训学员们用了一整天的时间,先后到滇西大普洱茶学院、国家普洱茶产品质检中心参观学习。

滇西大普洱茶学院老师为学员们带来“普洱茶品质鉴评课”,“专业导师+专业教学+专业设备”让大家受益匪浅。充满真知灼见的课堂,学员们都聚精会神侧耳倾听,并及时用手机记录下来,等待日后慢慢消化。


在国家普洱茶质检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员们参观了普洱茶科研室、检验室等。通过专业的讲解,大家充分认识了普洱茶理化指标,在专业化的道路上又更进了一步。


拥抱古茶山,与古茶园零距离接触,学员们到陈升号南糯山半坡老寨基地考察学习,并拜访了南糯山800年树龄的人工栽培型茶王树。与古茶园零距离接触,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原始生态的茶园环境,以及大茶树厚重的历史感。学员们参观陈升号南糯山半坡老寨基地茶叶初制所,在工作人员的悉心讲解下,大家深刻认识了普洱茶的初制加工流程。


同时,为了加深学员们对古茶树的了解,陈升茶业聘请了云南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何青元先生关于云南古茶树的解读。


销售技能学习,补充技能短板


第五天,茶叶销售情景式培训导师、畅销书《茶叶应该这样卖》作者为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课程,“案例思考、技巧讲解、场景模拟、学员点评、老师纠正”的情景式培训模式,让学员们在轻松、积极的气氛中学会了“能够解决销售问题、简单的、可以复制的”茶叶销售技巧。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陈升茶业第五期店长培训,学员们勤学好问、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让课程进行得非常顺畅,转眼间一周的培训学习画上句号,第五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