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一,守一讲师,守一联系方式,守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帝内经》养生 实践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守一:亲近自然山水,放松身心意识,净化思想心灵
2016-01-20 4597
昨天下午,我们到安吉天荒坪大溪游玩自然山水,感觉真好!

我们一家三口在天然小溪中洗脚、泼水、捡石子……真的好凉快!无论是小宝贝还是我们俩都觉得挺好玩的,非常惬意!

晚上,再在溪水边古亭下用餐,听着溪水的伴奏,品着地道农家菜,又是一种难得的人间享受!全家人都觉得饭菜特别好吃,丝瓜炒蛋的鸡蛋很香,咸肉笋干的笋干也特别好吃!大盘子的菜很多,可都被我们狼吞虎咽地吃完了!

而晚上的住宿,也挺享受的!很大的落地窗,窗外就是山林和潺潺流水的小溪……

寂静的山林,清幽的山谷,似乎所有的烦恼和忧愁都被清澈的流水给带走了……

亲近自然山水,放松身心意识,净化思想心灵!

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然而,脱离纯净的自然环境,昨天上午我们却在人造的hello kitty主题公园遭罪了!

该公园价格挺高,为了带小宝贝玩一玩, 还是忍痛接纳吧。

10点进场时,已经烈日当空。我爱人和小宝贝都很怕高温和太阳晒,已经吓得不敢玩了!虽然天气很炎热,但公园放的仍然是狂热的歌曲。

我们勉强游玩了几个项目,但小宝贝都较害怕,因为基本上都是刺激的游乐项目。最让小宝贝放松开心的游玩,反而是用手去碰室外的小喷泉!当然这个肯定不用费用的。

到中午12点半了,天气更热。得想办法吃个中饭,我排了半个多小时的队伍,还没有轮到点餐。我爱人早就忍耐不住了,决定还是尽快把最后的2-3个项目完玩,出去吃饭吧。

于是,我们焦急地又玩了一个项目,结果她们俩因为害怕还是没有玩完。而剩下能完的项目也因为排队和天气炎热就放弃了。

我们出来的时候已经1点半了,骄阳似火,把我们都要烤化了!而汽车早已发烫;放在车里的矿泉水瓶中的水居然被蒸熟了,把我爱人和小宝贝的手都给烫了!
 
当然,这也是人生中难得的一次体验!

人总是要把问题复杂化,可以清静地享受自然山水的润泽,却非要去搞个浩大的人工项目来满足人们本不符合天然本性的欲求!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