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淳,周子淳讲师,周子淳联系方式,周子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商务谈判培训师,会销团队训练专家,TTT训练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子淳:周子淳老师为河北硕果培训机构讲授《演讲演示与公众表达》公开课
2021-10-20 2033

应河北硕果培训机构邀请,10月14日在河北石家庄附近的正定新区为参加培训师大赛的选手讲授《演讲演示与公众表达》。班主任王玉老师的热情介绍之后,该子淳出场了!顺便说一下,子淳2010年因《魅力培训师TTT》成名,目前主打课程为《谈判高手》训练营,11月5日将为平安养老险公司讲授《60秒说服》工作坊。


开场一定要震撼,我们的TTT体系一直强大,素有口碑!问2个问题,感谢2个人,提2个背景……21位选手迅速进入学习状态!


演讲演示,尤其参赛,状态非常重要!

子淳强调:表达的流畅,来自于思想的解放;思想的解放,来自于语言的解放;语言的解放,来自于肢体的解放!哈,

伙伴们,我们一起肢体练习吧……


第二组在练习的时候非常突出,可能是男女比例非常合适吧,哈哈!

我们的训练结合NLP、教育心理学和脑科学,简单实用,一学即用,一招一式,绝无花哨!

操作上,也让选手们循序渐进,很轻松的适应和胜任!

从30秒训练开始,然后1分钟,90秒,3分钟,5分钟,逐步过度,水平不知不觉中提高!

记得旁听的张朝辉老师在私下和我交流时也提到:我们的训练体系,太厉害,选手们长功夫很快!


这次来的都是企业学员,所以自我防护意识非常强!

毕竟疫情的影响之下,防护是爱心也是责任!

子淳作为职业培训师,也是非常注意!今年初早早就打了2针疫苗,此外,提前一天做了核酸检测。

让合作伙伴放心,是职业化的体现!


培训师是练出来的,不是坐着听出来的。AB角训练,三人组训练,小组内训练,花样纷呈,有限时间,高效训练!

子淳对选手们说:诸多铺垫,只为成就唯一的你!

我们魅力培训师训练体系非常重视回顾总结。

子淳往往在每一个模块内容上完后立刻总结,同时问:大家还有什么问题?

上午课程结束,对内容回顾和总结;下午一开场,立刻3人小组5分钟的分享,同时提醒:少讲知识要点,多讲自己的感悟,收获,成长……

毕竟,哈佛大学研究表明:如果培训师重视回顾和总结,培训效果提升40%以上!


给优秀学员翟毅老师的礼物----子淳的著作《要做CEO 先做培训师》,

签名题诗是惯例,很多学员都很喜欢!


上完课,回宾馆。车上,顺便浏览了一下正定新区和正定古城,

三国大将赵云的故乡,xi大大曾经工作过的地方。

先有正定,后有石家庄,滹沱河流淌,福地啊!

感谢河北硕果培训机构的郝熙英老师,高九云老师,王玉老师,以及可爱的学员们!

青山不改,后会有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