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淳,周子淳讲师,周子淳联系方式,周子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商务谈判培训师,会销团队训练专家,TTT训练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子淳:上谈判课,找周子淳!2月16日东莞平安财产险《谈判高手》结营
2022-02-21 2519

2022年2月15日凌晨6点起床,只为赶上第一班6:45的磁悬浮8分钟就可以到浦东机场熟悉的节奏,熟悉的生活,yes!


中午到了广州机场,70分钟后来到东莞财产险所在的粤丰大厦。作为从业13年的商务谈判培训师,提前看教室,微调布置是课前标配,熟悉话筒,接投影,只为明天的谈判课程更顺畅!


2月16日一大早起床,简单运动,练习丹田发声,元气满满的一天开始了!

宾馆离教室只有1.3公里,子淳在7:50叫了滴滴,显示的是,司机9分钟会到。等了好几分钟,发现车子只是微微地挪动,显示还有8分钟到;

我赶紧取消,叫了另一部车,还是这个情况!

多年的经验告诉我:东莞的早高峰肯定也堵!

子淳当机立断,从马路边回到已经退房的宾馆,寄存了拖杆箱!

老板服务态度非常好,问我:您不是早就叫车了吗?我边走边说:好半天不来,我骑共享单车过去

!于是,打开一辆哈罗单车,5分钟就到了,幸亏昨天下午来踩过点,熟门熟路!

这时不到8:28,学员到了2位,顺势安排了任务:开场的角色扮演!2位学员很配合,马上演练了起来!

9:00,随着班主任文老师的介绍,子淳登台了!


一整天都非常顺,学员的热情也很高,毕竟这是国际培教院的版权课程,课程设计非常符合教育心理学!

下午3:15课间休息,文老师过来,问:周老师,是否有优秀学员人选!

哈,子淳对精英铁粉是过目不忘,马上点了第2组,第5组,第9组的三位老铁!

文老师说:第一名的奖品不一样!怎么评?子淳:哈,那就不要拉仇恨了,让他们黑白配,老天决定!

确实,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第9组是优秀学习小组!我知道,会有其他小组不服!于是告诉伙伴们为何9组是冠军,理由有三:1、实实在在的得分最多(提问,分享都是记分的)。2、到得最早,今天一开场的角色扮演是3个人,9组出了2人!3、决心最足:8:50我全场巡视时,9组就摩拳擦掌,今天要拿冠军,学习劲头十足!



子淳为冠军小组点赞!学员如鼓,老师如锤,教学相长,彼此成就!


17点课程结束,合影!东莞平安财产险,有上千人的员工规模,学习氛围浓重!平安大学已经提供了很多好的课程,还不忘自己“开小灶”。


学谈判,赚谈判利润,祝伙伴们再上层楼!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