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淳,周子淳讲师,周子淳联系方式,周子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商务谈判培训师,会销团队训练专家,TTT训练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子淳:周子淳老师为华商书院讲授220人《谈判高手》公开课
2023-08-29 2036

8月4日,我到了培训教室,华商书院的彦博老师和余老师已经在布置场地。场地非常宽敞。分为2大方阵,左右各8人,一整排就是16人。我数了一下,一共15排,能坐240人。

LED显示牌上,写着:谈是过程,判是结果。学以致用,成就梦想!后来一问,是王彦博老师的创意,高手!



8月5日8:20分,我到了教室。华商书院的伙伴们都是训练有素,签到,引导,井井有条!

一位相貌堂堂的中年帅哥也在签到台上,看周围人都很恭敬。我于是赶紧上前握手:刘总早!果然,就是华商老大刘源总,也是微信好友,之前没有见过面。

认人,我是有天赋的!我对学员笑称:我对美女过目不忘。其实,我对帅锅也是!


很多上过我2天公开课的学员,与我互动多的,几年后见面,还能叫出名字。2018年,给吴晓波的巴九灵公司上课,提前一天到了,骑着共享单车,与另一辆单车迎面而过。几乎本能的叫出一个名字,女士惊讶地停住车,一位2010年的魅力培训师TTT学员,在青山湖上过我2天课。

这是一群学过教练技术3阶段的团体内训,刘仲华安排的,周春欢现场做支持。之后8年再没有见过面。


9点开始,该我登场了!谈判课堂,我的舞台!

感谢主持人彭瑜拍的小视频,专注于讲课了,我现场的照片没拍。

刘源总很认可彭瑜,称她为双语主持人,刚拿到硕士学位,佩服。

午间回来的例行互动,彭瑜老师用心了,引导词是用心记的,不愧是“金-牌”主持人。


220人的公开课,讲的好不好,是用脚投票的!

华商书院的彦博老师在17点课程结束时说:周老师,功底深厚,今天的220位学员没有任何约束的情况下,没人离开,厉害!

我笑笑:这是谈判课本身的魅力,学了谈判,回报很快,用了就有谈判净利润,大家当然愿意练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