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向阳,孙向阳讲师,孙向阳联系方式,孙向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高利润营销核心专家
51
鲜花排名
2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向阳:如何将顾客变为资产
2016-01-20 2380

企业所有的营销活动都是为了获取利润,而利润的来源在于吸引和保持顾客,顾客购买价值的大小决定了企业获利能力的多少,所以顾客购买价值决定了企业的盈利能力。顾客如何变为资产呢?

1.会员营销制胜关键

客户为什么要成为你的会员?为什么要关注你的企业?为什么要购买你的产品?这是在做会员营销前必须想好的三个 问题,只有解决这三个问题,才能切中会员营销要点。会员营销的关键是提高客户粘性,并持续化、常态化。

1)核心利益是会员营销的核心,客户成为会员能得到什么利益!客户使用你的会员卡,有什么优惠?客户上你的网站和卖场,能到到什么特殊体验?

2)会员营销互动是关键,会员营销要解决会员参与销售的问题,即会员粘性!会员营销的平台可以包括家具卖场、网站、手机、会刊等,家具卖场要为会员提供及时、有价值的产品信息,解决会员的疑难问题、投诉等。还可通过定期举办些培训班、联谊会、促销优惠活动、积分兑换活动、抽奖活动、旅游活动等有意义的活动,才能起到“粘住”客户的作用。

2.宜家的会员策略

1)宜家的会员除了享受折扣商品和杂志外,还可以享受每周3次内容不同的家居装饰讲座。只要带上自己家的照片,就可以在现场让宜家设计师单独指导。在讲座上,会员们还会获得宜家赠送的家居装饰知识手册。

 2)每次在冬夏季推行大减价时,通常在此前两三天便让会员提前来购买。经宜家统计,每一单商品的购买量,会员通常比非会员多30%。

 3)为了提醒会员刷卡,宜家在每个工作日都提供免费且不限量的咖啡,刷卡即得。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