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向阳,孙向阳讲师,孙向阳联系方式,孙向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高利润营销核心专家
50
鲜花排名
2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向阳:《移动互联时代家居建材营销真谛 》深圳开讲
2017-04-11 2430

        4月8日,家居建材营销专家孙向阳老师受邀走进深圳家居联盟联合会 ,为家居联盟经销商和销售管理精英带来2天的课程——《移动互联时代家居营销真谛》。此次课程是集孙向阳老师任家居建材企业高管实战经验之积累,并且提供大量原创工具,实战、实用,干货满满接地气!

      【精彩分享】

      家居卖场的竞争已转向创造客户价值的变革时代,经营的本质就是创造顾客价值、合理成本、有效规模、具有人性关怀的赢利。因此,卖场的经营管理就必须删繁就简,从单一模式、单点突破的营销思维定势中解脱出来,运用体系化营销,重新聚焦,将使卖场产生更大的营销效力。

1、 聚焦客户推荐系统

        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说:“企业的最终目的,在于创造客户并留住他们”,能够给企业带来无限增值的东西只有顾客。财富=客户总体人数×平均信任程度;客户对你的信赖,就是永续的财富!建立客户推荐系统,增加会员这是卖场基业常青,客源不断地秘诀。

2、 聚焦塑造品牌价值

品牌价值聚焦能提升家具附加值,让顾客占便宜而不卖便宜。我们要从价值、形象、功能、情感、概念、故事等5个方面展开,重点突出产品的使用价值、情感价值、文化价值和收藏价值。特别是品牌故事能把品牌融入了顾客的生活。

3、聚焦顾客满意

      卖场不仅出售家具,还要销售家具文化,展示温馨和情调。从顾客踏入商场到离开,每时每刻,每一个环节都要渗透优质满意服务,让门店成为满足顾客心愿的地方。

4、聚焦核心销售日

      核心销售日就是客流量大,目标消费人群最集中,购买力最强,销售价值最高的销售日。家具核心销售日包括52个双休日、11个法定节假日、10个特定节日共126天,是家具卖场一年中最具有挑战性的时间。核心销售日的营销工作是系统工程 ,要集中人力、物力,最大限度挖掘卖场的销售潜力!

    【案例】:某品牌店“核心销售日”目标明确,通过QQ群、微博、微信、短信等聚焦终端客户,通过强化现场招贴画、展架、产品DM单、品牌体验、户外推广、经典产品生动化展示的氛围营造,运用销售冠军激励策略,连续6年在单店业绩位列全国第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