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向阳,孙向阳讲师,孙向阳联系方式,孙向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高利润营销核心专家
50
鲜花排名
2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向阳:中华讲师网:《倍增提升单店销量之道》合肥 开讲
2017-08-03 2418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家居建材市场,每一个经销商都面临着来自各方面的挑战。挖掘自身潜力并与企业恰如其分的结合,提升自身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和门店业绩:发展自己的团队,战略计划,执行能力和服务意识,让经销商充分发展自己的实力。

        2017年7月31日,应合肥家居建材品牌联盟的邀请,孙向阳老师主讲的《快速提升单店销量倍增业绩》给家居建材经销商及销售精英带来精彩的课程,深得参会者一致好评。参会各门店人员和品牌厂家销售经理 约210余人。

       课程充分结合了培训核心目标,条理清晰,环环相扣,以精彩案例,情境模拟等国外先进教学方式,融入最新资讯与时俱进的将家居建材营销的真谛阐述的淋漓尽致,深入人心。让家居营销人员有效提升品牌终端销售的系统理念、方法与工具。

       通过有效掌握推动单店销量增长的七项关键KPI指标, 学会门店低成本推广品牌的策略 ,掌握独特的门店氛围营造技能和生动化策略, 快速掌握提升门店销量的销售技能和促销的手段与方法等系统的营销思想和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培训,还加深了双方的战略合作与信任关系。最后我们也衷心祝愿双方在今后的日子里合作愉快!


     孙老师系列课程通过详尽剖析了”塑造品牌价值、整合资源、杠杆借力、颠覆价格、低成本高利润策略、倍增利润的经营密码“等一列全新的营销技术与策略,采取“道不远人,远人非道”,大道至简。简单就是核心,简单就是力量,简单就是高效。 运用这些策略和实战案例帮助他们取得50%~200% 的利润倍增式业绩增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