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向阳,孙向阳讲师,孙向阳联系方式,孙向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高利润营销核心专家
50
鲜花排名
2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向阳:系统营销,企业成功之道【答疑落地篇】
2017-09-01 2425

     市场霸主,是多少中国本土企业梦寐以求的追求,也是多少已倒下“英雄”永远挥之不去的疼!是什么,使中国本土企业做不到、得不到?又是什么,使已做到的企业只能短暂拥有,而无法天长地久?这就是:缺乏系统营销!

     为什么说是系统营销?什么是系统营销?

     实施满足竞争的多维度的战略目标和绩效管理,在战略的规划和指引下,建立强大的营销组织,有成熟的业务模式和多个组织系统的协作和参与,形成全方位的能力,而不是依靠在产品、包装、策划、价格、传播、队伍、服务 、品牌等单一或几个方面的能力,去争夺消费者资源、客户资源和开拓新的市场需求,就是系统营销在深度买方市场,市场已从“满足需求”转变为“争夺需求”,企业营销管理组织不再是简单的满足销售,还必须满足市场需求、满足竞争需求在深度买方市场,进行的是系统、全面、激烈的竞争。

      不论是渠道网络分销,还是大卖场、连锁特许加盟、终端直供直销,你不能期望在产品、包装、策划、价格、关系、队伍、服务、品牌等单一或几个方面在与领先者的竞争中获胜企业的竞争,不是领导个人与个人之间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企业系统与系统之间的竞争;在从产品/服务到品牌竞争的过程中,系统化的构建市场营销管理体系,才是超越对手、做大做强之道!

       门店营销的真谛就是系统、是变化、是细节、是活动、是效率、是控制成本、是解决问题。创意是营销的根本,聚焦才是王道。我们必做好四件事,第一是销售;第二是控制成本;第三是提升产品附加值;第四是创造客户并留住他们。


【答疑落地篇】


    通过改变门店运营思维,掌握成功标杆模式和高效运作技巧。实现门店持续快速稳定提升!系统营销思维指导、一线实战精髓提炼、标杆企业案例研究。让营销更简单,轻松赚钱!

1、解密9大店铺经营系统=数字化执行战略+目标管理+KPI指标+资源整合+品牌聚焦+整体营销+自动执行力+客户推荐+爆破营销系统。

2、全面揭秘倍增利润的8大武器【免费+借势+尖刀+会议+ 病毒+期待+自媒体+杠杆借力营销】

3、详解“高利润”军火库1)蓝海策略   2)单线多线    3)只卖20%4)独特卖点    5)卖点升级  6)套餐套装7)战斗机原理 8)信誉捆绑   9)价格策略

4、打造高利润赚钱机器1】目标管理系统   2】团队管理系统  3】聚客营销系统4】促销管理系统   5】客户成交系统  6】绩效考核系统7】VIP管理系统   8】激励、PK体系


孙向阳——中国高利润赢利核心专家

     中国家具行业职业技能认证考试主讲专家、深圳家具协会、《深圳家具报》顾问; 誉称中国高利润销售之父,是国内较早研究传统企业结合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思维下的高利润营销专家,清华大学总裁班讲师、中国品位家具联盟顾问;中国品牌讲师100强。  

      孙向阳老师拥有18年上百家企业、超大卖场运营、业绩突破管理经验,倡导“大道至简、营销简单化”的概念。150家家居、建材企业和卖场签约培训和管理培训顾问。家居,建材连锁领域店长落地培训专家和店面运营管理专家;在家居建材行业营销和卖场策划、培训等方面有深入研究和实战经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