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向阳,孙向阳讲师,孙向阳联系方式,孙向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高利润营销核心专家
50
鲜花排名
2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向阳:《倍增单店业绩-让营销回归简单​》苏州开讲
2017-12-01 3053

      10月19日,中国高利润赢利核心专家-孙向阳老师应苏州家居商场联合商会的邀请,顺利完成《快速倍增单店业绩》专业主题培训。该课程深受公司苏州各品牌家居经销商及销售精英的一致好评。参会各门店人员和品牌厂家销售经理 约230余人。

       课程充分结合了培训核心目标,条理清晰,环环相扣,以精彩案例,情境模拟等国外先进教学方式,融入最新资讯与时俱进的将家居建材营销的真谛阐述的淋漓尽致,深入人心。让家居营销人员有效提升品牌终端销售的系统理念、方法与工具。

     谁赢得客户谁就赢得了市场,这是每位营销人员都在思考的问题“如何让客户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如何使客户变为企业的忠诚客户?课程通过有效掌握推动单店销量增长的七项关键KPI指标, 学会门店低成本推广品牌的策略 ,掌握独特的门店氛围营造技能和生动化策略, 快速掌握提升门店销量的销售技能和促销的手段与方法等系统的营销思想和解决方案。

【精彩分享】

  一、行业世界第一“宜家”的会员策略

1)宜家的会员除了享受折扣商品和杂志外,还可享受每周3次内容不同的家居装饰讲座。只要带上自己家的照片,就可以在现场让设计师单独指导。在讲座上,会员们还会获得宜家赠送的家居装饰手册。

2)每次在冬夏季推行大减价时,通常在此前两三天便让会员提前来购买。经宜家统计,每一单商品的购买量,会员通常比非会员多30%。

3)“宜家”的经营之道:  “道不远人,远人非道”,大道至简。简单就是核心,简单就是力量,简单就是高效。瑞典宜家多年位居世界家具零售第一,创始人英格瓦·坎普拉德告诉大家:“我们的热忱、持之以恒的创业精神、成本意识,我们秉承责任和乐于助人的愿望,敬业精神以及简洁的行为,成就了今天的宜家。”

 二、 活化终端营销,倍增业绩

  卖场还必须建立厂商沟通系统、电话营销系统、客户推荐系统、促销系统、异业联合营销系统、品牌推广系统、信息管理系统、品牌服务系统等8大营销支持系统。卖场的经营决策者要强化1}产品思维,解决的是如何赚钱(商业模式)的问题(卖什么、怎么卖、在哪里卖);2}团队思维,解决的是如何分钱(分配机制)的问题(人,薪酬,考核,愿景);3}客户思维.解决的是如何收钱(营销模式)的问题(如何让客户持续主动的购买);

   三、让营销回归简单

 家居企业的竞争就是细节的竞争,细节的宝贵价值在于创造性、简单性。企业掌控大客户管理具有全局价值观,这会让营销回归简单。让我们重新以新的视野整合市场,去面对消费者,将价格转化为价值,赋予产品与服务更多的内涵,不断扩大市场,提升销量。改变思路,思路更决定利润。





孙向阳——中国高利润赢利核心专家

中国家具行业职业技能认证考试主讲专家、深圳家具协会、《深圳家具报》顾问; 誉称中国高利润销售之父,是国内较早研究传统企业结合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思维下的高利润营销专家,清华大学总裁班讲师、中国品位家具联盟顾问;中国品牌讲师100强。  

孙向阳老师拥有18年上百家企业、超大卖场运营、业绩突破管理经验,倡导“大道至简、营销简单化”的概念。150家家居、建材企业和卖场签约培训和管理培训顾问。家居,建材连锁领域店长落地培训专家和店面运营管理专家;在家居建材行业营销和卖场策划、培训等方面有深入研究和实战经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