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向阳,孙向阳讲师,孙向阳联系方式,孙向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高利润营销核心专家
50
鲜花排名
2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向阳:《品牌门店高利润营销的真谛》培训昆明开讲
2017-12-13 137184

     11月3日,中国高利润赢利核心专家-孙向阳老师应昆明家居建材联盟的邀请,主讲《品牌门店高利润营销的真谛》专业主题培训。该课程深受昆明各家居建材门店、经销商及销售精英的一致好评。参会各门店人员和品牌厂家销售经理 约350余人。

      课程充分结合了培训核心目标,条理清晰,环环相扣,以精彩案例,情境模拟等国外先进教学方式,融入最新资讯与时俱进的将家居建材营销的真谛阐述的淋漓尽致,深入人心。让家居营销人员有效提升品牌终端销售的系统理念、方法与工具。通过聚焦客户将营销打造成为一个简单、高效的可执行的系统。把这个系统变成企业赚钱、倍增利润的机器。详尽剖析了塑造品牌价值、整合资源、颠覆价格、高成交率、倍增利润的经营密码。

【课程分享】高效提升门店销量的“金钥匙”

一、决定门店销量的重要I指标:

1}销售额=客流量×入店率×接触率×体验率×客单价×成交率×回头率

2}每项指标提升10%,算算生意额可以翻几倍?

3}案例分析:1、全国冠军源自“核心销售日”

                  2、业绩提升3倍的KPI指标提升解密

二、快速提升门店销量的6个行动:

1}品牌推广——让品牌在终端彰显魅力

2}店面氛围——让氛围成为购买的力量

3}销售服务——“只有钻石才能切割钻石”

4}聚客行动 —— 倍增门店利润的源泉

5}多极出动——立体出击业绩自然成

6}促销活动——提升终端业绩的推手

三、新零售的本质是精细化运营

1}新零售要实现的就是对于用户的“五可”:

 可感知,可识别,可洞察、可触达和可服务。

2}新零售门店的落地策略

第一,线上线下整合   第二,深化客户体验。第三,大数据和精确营销。

四、如何进行自我系统门店诊断,迅速提升单店销量?(  提供三套诊断工具)

五、倍增高利润的聚客行动

1】解决“我的客户在哪里?”

2】高利润的金矿:客户价值管理

3】挖掘顾客背后的潜在客户

4】珍惜每一次“抓潜”的机会

5】杆杆借力倍增利润的四大策略

6】客户推介系统是高利润的源泉

六、 活化终端营销,倍增业绩

门店还必须建立厂商沟通系统、电话营销系统、客户推荐系统、促销系统、异业联合营销系统、品牌推广系统、信息管理系统、品牌服务系统等8大营销支持系统。

门店的经营决策者要强化1}产品思维,解决的是如何赚钱(商业模式)的问题(卖什么、怎么卖、在哪里卖);2}团队思维,解决的是如何分钱(分配机制)的问题(人,薪酬,考核,愿景);3}客户思维.解决的是如何收钱(营销模式)的问题(如何让客户持续主动的购买);


    孙老师系列课程通过详尽剖析了”塑造品牌价值、整合资源、杠杆借力、颠覆价格、低成本高利润策略、倍增利润的经营密码“等一列全新的营销技术与策略,采取“道不远人,远人非道”,大道至简。简单就是核心,简单就是力量,简单就是高效。 运用这些策略和实战案例帮助他们取得50%~200% 的利润倍增式业绩增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