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向阳,孙向阳讲师,孙向阳联系方式,孙向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高利润营销核心专家
50
鲜花排名
2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向阳:《卖场营销活化终端 倍增业绩》玉溪开讲
2017-12-15 2538

       11月8日,应云南玉溪家居建材商会的邀请,孙向阳老师主讲本次课程《卖场营销活化终端 倍增业绩》深得参会者一致好评。红塔区、江川区、澄江县、通海县、华宁县、易门县、峨山彝族自治县等参会各门店店长、销售经理和品牌经销商 约110余人。课程让家居营销人员感悟到,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不是微信营销,更不是微博营销,而是一套系统的营销思想和解决方案。

【精彩分享】

        家居卖场卖场PK电商的关键是要活化终端营销,保持高度的用户体验和优质的服务,增进产品与顾客之间的交流。活化终端营销必须让卖场充满活力,高效率,做到“简单、便利、速度、服务超值”是铸造卖场灵魂的关键。

        活化终端营销,卖场还必须建立厂商沟通系统、电话营销系统、客户推荐系统、促销系统、异业联合营销系统、品牌推广系统、信息管理系统、品牌服务系统等8大营销支持系统。卖场的经营决策者要强化1}产品思维,解决的是如何赚钱(商业模式)的问题(卖什么、怎么卖、在哪里卖);2}团队思维,解决的是如何分钱(分配机制)的问题(人,薪酬,考核,愿景);3}客户思维.解决的是如何收钱(营销模式)的问题(如何让客户持续主动的购买);

       家居卖场倍增利润,不仅要通过盘活产品,完成滞销产品清仓,降低家具损耗,还要不断完善产品陈列和组合,制定“整体家具”购买的优惠方案,提升沟通技巧和顾客体验率,优化快速成交策略。通过建立持续赢利的顾客管理体系,完善顾客分类管理及电话回访工作,重点培训如何通过顾客转介绍提升业绩。

        提升门店业绩要回到营销的本质,要不断完善影响业绩的关键指标,真正将服务是落到实处,而不要期盼靠几次爆破营销达成业绩提升。门店营销的真谛就是系统、是变化、是细节、是活动、是效率、是控制成本、是解决问题。创意是营销的根本,聚焦才是王道。我们必做好四件事,第一是销售;第二是控制成本;第三是提升产品附加值;第四是创造客户并留住他们。

        最后,活化终端营销要求卖场要对自己的品牌进行诠释,进行包装,进行故事表达,进行价值灵魂注入。把品牌营销体系建立起来,做好系统的品牌营销,用品牌故事来诠释产品的特性与优点,让产品自动营销。


孙向阳——中国高利润赢利核心专家

  中国家具行业职业技能认证考试主讲专家、深圳家具协会、《深圳家具报》顾问; 誉称中国高利润销售之父,是国内较早研究传统企业结合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思维下的高利润营销专家,清华大学总裁班讲师、中国品位家具联盟顾问;中国品牌讲师100强。  

   孙向阳老师拥有18年上百家企业、超大卖场运营、业绩突破管理经验,倡导“大道至简、营销简单化”的概念。150家家居、建材企业和卖场签约培训和管理培训顾问。家居,建材连锁领域店长落地培训专家和店面运营管理专家;在家居建材行业营销和卖场策划、培训等方面有深入研究和实战经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