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向阳,孙向阳讲师,孙向阳联系方式,孙向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高利润营销核心专家
50
鲜花排名
2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向阳:《新零售  新门店  高赢利》苏州开讲
2018-04-04 2457

    2018年3月8日,孙向阳老师受江苏苏州蠡口国际家具城的邀请,给苏州家居建材经销商进行一天的培训分享。孙老师结合苏州家具市场营销特点及行业现状, 就当下困扰大家集客成交系统课程的导入,将家居建材营销真谛阐述的淋漓尽致,让营销人员 学习到最前沿的实战营销技巧,店面营销、短信电话营销、QQ群微信营销的创新营销手段,给到大家可执行可操作、可落地的方法品牌终端销售的系统工具。摆脱对市场和卖场的依赖,立足各自优势,寻求多渠道发展壮大之路,做到商户卖场双赢的有力支撑。

      该课程深受家居经销商及销售精英的一致好评。参会各门店人员和品牌厂家销售经理 约160余人。

   【精彩分享】

     在新零售时代运用新技术店铺驱动工具化推广,改变以往思维模式,通过熟练运用手机软件,实现线上与线下联动营销;分析核心要素,加入情感营销模式,摸清管理套路打造高信念团队,加强终端店铺引流圈粉销售技巧,做到服务有差异点牢牢锁住客户,让大家学会店铺与商品推广、顾客关系等管理技巧,学员们受益颇深,通过聚客行动,提高老顾客邀约率、挖掘高度顾客、引流陌生顾客,为店铺业绩提升和VIP客户的建立与维护打下良好基础。

     全解业绩倍增8大落地系统: {  3大标准模块: 团队打造系统、店面形象系统、促销执行系统 3大系统工具:能力提升工具、销售辅助工具、目标管理工具 2大关系管理:产品关系管理、客户关系管理}

    提升门店业绩要回到营销的本质,要不断完善影响业绩的关键指标,真正将服务是落到实处,而不要期盼靠几次爆破营销达成业绩提升。门店营销的真谛就是系统、是变化、是细节、是活动、是效率、是控制成本、是解决问题。创意是营销的根本,聚焦才是王道。我们必做好四件事,第一是销售;第二是控制成本;第三是提升产品附加值;第四是创造客户并留住他们。


孙向阳——中国高利润赢利核心专家

   孙向阳老师拥有19年上百家企业、超大卖场运营、业绩突破管理经验,倡导“大道至简、营销简单化”的概念。150家家居、建材企业和卖场签约培训和管理培训顾问。家居,建材连锁领域店长落地培训专家和店面运营管理专家;在家居建材行业营销和卖场策划、培训等方面有深入研究和实战经验。

  孙老师系列课程通过详尽剖析了”塑造品牌价值、整合资源、杠杆借力、颠覆价格、低成本高利润策略、倍增利润的经营密码“等一列全新的营销技术与策略,采取“道不远人,远人非道”,大道至简。简单就是核心,简单就是力量,简单就是高效。 运用这些策略和实战案例帮助他们取得50%~200% 的利润倍增式业绩增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