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向阳,孙向阳讲师,孙向阳联系方式,孙向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高利润营销核心专家
51
鲜花排名
2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向阳:《门店业绩10倍速增长》课程 武汉开讲
2023-10-26 1902

   2023年9月28-30日-,孙向阳老师受武汉家居商联盟的邀请,主讲《2024门店业绩10倍速增长》课程,为武汉家居经销商及销售精英带来精彩的课程分享,[专家为王]老板对产品和设计原创,360度制造卖点,打造绝对差异化竞争优势。[系统为王] 老板从多维度将产品、团队、客户三大系统标准化、流程化复制,实现企业自动运转。[成交为王]老板打造团队创造成交大数据,一对一成交已经跟不上大数据步伐,无法创造业绩增长。孙向阳老师结合自身的授课经验及行业分析,参训各门店人员和品牌厂家销售经理 约360余人。

【精彩分享】

     如何理解10倍速增长?增长的核心在“长”不在“增”,“增”只是动作,用户数量、粘性乃至价值的“长”才是核心和目标。市场上有太多的虚增少长、多增少长、快增慢长。


     把握前景,全面诊断你的门店,锁定高利润区域,吸纳、借力、转化别人的资源:  一套门店拓客、锁客、追销、裂变的方法论。结合门店运营经营系统=数字化执行战略+目标管理+KPI指标+资源整合+品牌聚焦+整体营销+自动执行力+客户推荐+线下沙龙裂变新客户,实现门店持续快速稳定提升!系统营销思维指导、标杆企业案例研究。让营销更简单,轻松赚钱!


     高增长成交的销售方案设计;高增长门店营销的落地(家居的陈列、展厅布局、接待流程等角度) 打开思维限制,引爆思维,让学员们受益颇深。门店时尚传播与推广4种工具 、产品体验3种新方式、从时间、空间、角度3个维度倍增业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