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向阳,孙向阳讲师,孙向阳联系方式,孙向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高利润营销核心专家
50
鲜花排名
2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向阳:企业市场突破的聚焦策略(1)
2016-01-20 11303

   进入2014下半年,许多家具企业目前面临五大困难:1、有产品没有渠道; 2、有渠道没有销量;3、有销售没有利润4、有市场没有品牌;5、有市场有品牌却没有核心竞争力。企业处于:产品失控、渠道失控、品牌失控状态。

   面对现阶段这种状况,企业更加明白创新的迫切,资源整合模式创新和营销模式创新显得尤其重要,打破既有的价值观念和传统的思维模式,用创新的方法拓展市场、树品牌、整合产业链。

   企业要不断提升销售力与市场力,要进行有效扩张,将营销放在市场最前线,企业就必须大力加强市场推广和渠道建设工作,让企业在创新的过程中动起来,为未来的发展蓄积力量。 企业生存靠的是持续赢利。

   提高企业赢利的方法:一是产品价格卖的比对手高(有独特个性的高附加值产品);二是企业效率比对手高,成本控制比对手要好;三是产品销售结构组合要好。这是每个家具企业赢利的核心策略。

   因此,家具企业要进行市场突破和渠道建设,要从以下方面入手:

  (一)聚焦企业产品, 聚焦你的企业产品,对产品进行梳理, 60%的企业都是家具款式多而杂,失去经营焦点,这就需要企业回到市场层面重新梳理产品,把产品按风格款式和价格进行分类,选择畅销、有独特优势的产品作为主打产品,给予一定的政策倾斜和支持,推动市场快速开拓。

   在推广时,(1)把产品科学化销售,突出产品的附加值;把产品生动化销售,突出产品的使用性能;把产品情感化销售,突出人文关怀的信用;把产品多功能化,突出产品的合理性, (2)推广时时采用家具套餐和文化情感促销法,是有效提高新品销售额的秘诀。 (3)在产品销售过程中,保持良好的现金流或许比赚取利润还重要。要制订月份费用预算审批制度,一来可以合理调配现金流,二来可以控制费用支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