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强,张志强讲师,张志强联系方式,张志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全息领导力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志强:互联网+时代创意点亮人生
2016-01-20 2051
一切连接一切,万物都在网中。在互联网时代,你的一切优秀都不值一提,最好的人才都在线上,最佳的资源都在别处,最佳的方案都在墙外。
  高手都是擅长整合外在优势实现自己梦想的人,他们从不关上门开发自己,他们讨厌时间积累成功学,他们擅长空间整合论,他们只向空间要潜力,向外部要潜力,他们的心思都在别处。
  今天,你自己是什么并不重要,哪怕你有一百个缺点,都毫不足道,重要的是你必须有一个优点,那就是——创意的能力,因为今天要想创造卓越,不需要你亲自上阵,不需要你自己做得最好,就算你自己做得最差也不重要,你只需要找到谁做得最好,你只要请到冠军为你“打工”。
  在互联网时代,一切产品、服务都要求卓越,自己什么都不会,才是优势,因为什么事都可以请内行高手去做,不然,就凭自己那点三脚猫的功夫,一定会把事情做砸。这说明什么?
  说明开放时代,外因大于内因,我们如果想成就卓越,首先就得考虑如何嫁接外因。如何创意,否则,一味像以前一样,只关上门跟自己较劲,靠慢慢战胜自己人性的弱点而取得成功,那实在是对互联网时代的不恭。
  今天是一个创造奇迹的时代,如果你学会了强连接力,擅长强连接,哪怕你是从零起步,哪怕你是最后一名,都不要紧,因为强连接能迅速扭转你的命运,能迅速改变你的排名,调度力可以使百年差距迅速归零。
  今天,要始终记住:石器时代的结束,不是因为缺少石头;农耕时代的结束,不是因为缺少耕牛;石油时代的终结,显然也不是因为缺少石油。为什么?因为旧事物被创新的新产品所替代了。这才是今天人们普遍的危机之所在。
  如今,一件事三年还没有做大,就难以做大了,原因是你的思维固执于内因决定外因,你被自己过时的观念阻碍了。你得先学会解放思想,打开心门、视野、格局,你得高度重视并依靠外在的力量,否则,没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