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强,张志强讲师,张志强联系方式,张志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全息领导力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志强:电影《冲出亚马逊》观后感
2016-01-20 1655
    

1999年8月,在南美洲的亚马逊河畔国际军事组织举办的"猎人学校"开学典礼上,来自世界各国军队的特种兵,以特殊方式进行入学报到。队列中年轻的中国特种兵王晖和胡小龙与各国学员一样亲手升起了自己的国旗。校长罗斯将军宣布:任何人在训练中经受不住考验,超过48小时未归队将被除名,并降下本国国旗。

在以严厉著称的教官"猎人"的指挥下,学员们开始了严格的近乎残酷的训练。两天后,就有两名学员被淘汰了,两面参训国的国旗被降下。但训练强度仍在加大,"猎人"的训练方式、手法也更加凶狠。

两名中国学员能不能顺利通过最后的"考验",他们是以怎样的勇敢和顽强去迎接种种"考验"的,这些"考验"都包括哪些内容?请从影片中寻找答案。

观后感

这是一场身心灵一体化训练的影片,如果中国特种兵没有灵魂,是不可能激发内心深处的潜能和坚强意志的,而只有顽强意志和必胜的信心,你才能克服身体的极限,爆发出无限的潜能,放大自己的表现,从而赢得人生的光彩!

 猎人学校无疑就是瞄准人性的弱点,你是孬种,你就降下你心中的国旗,你是硬汉,你就冲出亚马逊,战斗不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