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凌峰,周凌峰讲师,周凌峰联系方式,周凌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股权专家、公司治理教练、成长顾问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凌峰:资源整合密码(招商前海湾)
2017-12-05 3876

11月9日周凌峰老师招商前海湾(前海管理局和招商集团)邀请,分享了【资源整合密码】。

为什么是刘邦取得天下,而不是项羽?

为什么有人干1年相当于别人干10年?

为什么说“一带一路“实质就是资源整合?

为什么人能够做到“力不如牛,走不如马,而牛马为用”?

为什么说一个人整合能力的大小决定他成功和财富的大小?

在事业上,如果你发现自己还在崎岖的山路上艰难地骑着自行车,而你却要追赶的是在高速公路上行使的汽车!

在商场上,如果你手里拿的是大刀、长矛、弓箭等冷兵器,却要对付有飞机、大炮、导弹等热兵器的竞争对手!

在梦想前,如果你发现还缺项目、资金、人才、技术、品牌、渠道、管理等等,你认为成就梦想的必备资源时……

你认为自己需要思考和做什么?!

在人生打拼和迈向成功的路上,你缺少什么?缺资金?缺项目?缺人才?缺技术?缺人脉?……不管企业缺少什么资源,这个世界上都有;只要你学会整合,一切都能为你所用!

目前还未成功,不是因为缺少资源,而是因为缺少整合的观念和手段!

资源整合可以无中生有、由少变多、由弱变强、由小变大、大者更强、强者持久!

你的+我的+他的=我们的;资源整合的关键:不为所有,只为所用!

善用内外资源,创造共同财富!

借天下智慧,无不成之事!


【让你眼睛一亮的成功案例】

1.      凭什么1头牛跑出了火箭的速度?

2.      凭什么3天2晚的旅游做到免费了?

3.      凭什么“白吃”3年的大米而不花“1块钱”?

4.      为什么他没有渠道,却在2个月内开了1200家店?

5.      为什么他找到互补的对象,人工成本立即省了50%?

6.      为什么他不掏1分钱“整”来1艘油轮?

7.      为什么只要跟购买者多说2句话,就立即打开市场?

8.      为什么2家公司滞销的30万库存商品在3天内就消化干净?

9.      为什么换1种思路可以请来业内顶尖高手为你做事?

10.   为什么温氏从一个小养鸡场变成深市、创业板第1股(2609亿市值)?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