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玟莹,林玟莹讲师,林玟莹联系方式,林玟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与人生幸福的心灵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林玟莹:临近开学 你家孩子做好准备了吗?-01
2016-01-20 3449
再过几天,暑假就要过去了,在这最后的假期时间里学生、家长、老师都应该怎样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呢?记者对此咨询了首都师范大学陈欣导师和黄城根小学班主任安春平老师。

  学生

  很多中小学生常常到开学最后一两天才想起临时抱佛脚地做功课,不仅身心俱疲,也使寒假作业的质量严重滑坡。

  陈欣导师认为学生应该在最后一周每天合理安排时间,把没有做完的功课完成。同时由于休息了一个寒假,可能对上学期知识有所遗忘,因此不妨抽空回顾一下知识要点,“温故而知新”。

  要调整好心态和生物钟,尽快进入学习角色。确立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制订学习计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