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佩荣,傅佩荣讲师,傅佩荣联系方式,傅佩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傅佩荣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深入研究儒家和道家思想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傅佩荣:中华讲师网傅佩荣莅临小石城,引发“国学热”
2016-01-20 1283
今天,有着“影响全球华人的国学导师”之誉的傅佩荣教授做客郡原·小石城,现场为百余位国学爱好者讲授中华民族文化精粹——国学,解读国学精粹智慧与现代人生之间的关系。活动现场人满为患,不少爱好者甚至临时搭摆座椅,只为现场感受傅佩荣老师带来的国学魅力!


国学与现代人生”是本次讲座的主题,傅佩荣教授着重指点了国学的精髓与现代人生的完美融合:国学的内涵演绎能将现代人引向成功与幸福,关键在于人生要“向善”,在人际交往中做到“内心感受要真诚,对方期许要沟通,社会规范要遵守”。
中西结合 国学盛宴
整场讲座,傅佩荣教授以中西知识交融的视野,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现身说法的真诚态度,让在座每一位聆听者享受了一场高水准的国学盛宴,不时响起的热烈掌声,一度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千年文化精粹 郡原鼎力传承
文化是国家和民族的灵魂,集中体现了国家和民族的品格,中华五千年悠久灿烂的中华文化为人类文明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国学”作为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国脉传承的精神纽带,让中华民族即使面临复杂环境依然屹立不倒、以百折不挠的力量源泉毅然前行!
小石城工作人员介绍:开展国学讲授活动,自觉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精华,不仅可以增强民族认同感,树立民族自信心,更可振奋民众精神,未来小石城会举办更多类似活动,为更多人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创新支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