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秀云,韩秀云讲师,韩秀云联系方式,韩秀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擅长用深入浅出的方式把宏观经济知识讲解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韩秀云:韩秀云:商业地产是个“价值洼地” 楼市拐点将现
2016-01-20 3900

韩秀云认为新政的宏观调控政策对于商业地产会是个很好机会。过去大家太记得居住市场,忽略了商业地产。按照国际惯例,商业地产的房价,应该比居住地产高。 因此,未来的商业地产升值空间大,资金规模也会很大。

目前的政策对于投资还有一定的限制,韩秀云则表示,房地产" href="https://www.soufun.com/" target="_blank">房地产的投资属性是无法更改的,现有政策打击的对象是投机性买卖。实际上,投资的资金就像是洪水,当下的部分政策就像是筑坝,但最终还是要开口让它流出来,只是要做一些好的引导。让它离开过热的住宅市场,引导到商业地产,特别是要往实业、科技方面走。

任何的投资都会有风险,不要把自己的住房抵押做投资,想赚钱也要有投资的风险底线。特别是商业地产,投资回报期较为漫长,可能要10-20年时间,中间还会涉及很多费用。

与此同时,对于商住倒挂的问题,她认为商住倒挂要改变,决定于资金流入快慢。并且也涉及到多方的因素,首先,投资者会看一看住宅是不是还有机会;其次,大资金是否会形成一个趋势。但是这些都不是绝对的。这是个不缺钱的时代,就是不知道火往哪儿烧。

“商业地产是个价值洼地,只是它的价值没被发现。比如香港一个卖串烧的铺,地处被称为金三角的铜锣湾,一年租金1千万元。商业地产在国内,很多人都不买。宁可到海南旅游岛,炒泡沫。”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