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斗,李光斗讲师,李光斗联系方式,李光斗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光斗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中华讲师网特聘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光斗:李光斗:看涨比特币 价格再翻一番都不为过
2018-08-16 3057

通威·2018(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于8月7日-9日在四川成都举行,主题为:定力与奋进,华盛智业·李光斗品牌营销机构创始人李光斗出席并演讲。

  谈到区块链是什么时,李光斗举了一个生动的例子。如果某年某月某天你的男朋友告诉你,“说我爱你一生一世,”这句话形成了一个链条,女同胞打包发给你的男朋友的爸妈,你的爸妈,他的闺蜜和好友,再发到微信群、公众号等等。

  又某一天,你男朋友又去给别人说“爱你一生一世”的时候,就自动触发一个合约,你的朋友圈就炸了,大家出来为你作证,指责这个渣男。只要你的朋友圈足够大,你这个男朋友就被他们永远拉黑,最关键的是他将一辈子找不到女朋友。

  感情的事儿很难说清楚,但是生意场上最怕不讲信用,而我们的政府有时候承诺了很多事儿,最后也没有讲信用。所以一旦有区块链之后,我们就发现人人都必须讲信用,这就是区块链最初的应用。  谈到比特币,比特币最高时两万美金,现在跌到五万人民币了,会不会涨?李光斗认为会,他举了个例子,“现在求人办事不收现金,只收比特币。单凭这点需求,比特币价格再翻一番。”

  有个经济学家说99%区块链项目是骗局,但李光斗说, “说这句话的人99%不懂区块链。”当年雷军在饭局上,出门时碰到一个人,让他投资互联网,雷军回到饭局上说看到一个很猥琐的人,要把所有东西拿到网上卖,那个人就是马云。

  李光斗认为,今天的区块链就是当年的互联网。区块链把所有信息、时间、人物,包括讲话时的神态都完全打包在一个考古的数据里,那个数据一旦触发,再想抵赖,不可能,因为打上了时间戳。李光斗还介绍了区块链的具体应用,除了区块链搜索之外,还会出现区块链电商,区块链分享经济,包括数字货币、时间货币等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