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毅,秦毅讲师,秦毅联系方式,秦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市场营销领域实战派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毅:塑造卓越-高级销售管理系列课程(二)
2016-01-20 97342

.3. 基于针对性的实景调研

在进行课程设计的过程中,由秦毅先生牵头,成立了专门的课题小组,针对性的考察了五个大行业(IT解决方案、工业配套用品、工程配套用品、仪器仪表机械设备、原辅料添加剂)等的近三十家公司、针对近五十位包括公司总经理、销售总监、大区经理、地区销售经理、办事处主任等各级经理们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实地访谈和培训需求分析,并进行了大量的后期跟踪工作,从调研过程从中分析出了当今国内企业销售管理体系和各级销售经理们普遍存在的问题,从中还萃取出了许多鲜活的案例素材。 在本套《塑造卓越-系列课程》中,我们大量运用了这些调研资料,用发生在企业和销售经理们身边的事情做例子,塑造身临其境的培训氛围,以提升大家对课程内容的理解度和可用度。

4.基于秦毅先生自身的工作实践和企业研究

 

秦毅先生早在92年市场经济发展的初期,即开始历经销售、销售管理、市场运作和公司运营等方面的工作,因此,对国内企业销售模式的变化、销售管理方式的变迁、销售经理的工作界面和现状、不同条件下销售人员的普遍心态、市场竞争环境及企业整体市场运作方式的变化发展等,均有切身的感性认识。并著有《系统规划营销组织与业务》、《销售队伍的日常管理与控制》、《销售队伍的系统培训与激励》等多部专著。 在从事企业销售管理咨询的八年时间里,秦毅先生主持了多家企业销售管理系统的改造和大量的实地培训,特别是在以大企业、政府、银行、电信、海关、学校、医院、房地产开发商等为目标客户群的,如经营 “工业及配套用品、IT硬件设备及解决方案、商用车辆及工程机械、建筑工程配套用品、企业服务解决方案、原辅材料”等类型的企业里,拥有大量的咨询及相关培训经验。

总之,本套《塑造卓越-高级销售管理系列课程》的整体设计,以解决企业销售管理体系和销售队伍的普遍问题为目标,以企业各级销售经理们的实际工作情况和具体需求为出发点,以企业中实际发生的事件和学员们的切身感受为主干内容,结合秦毅先生的工作实践和企业研究成果,希望能够系统化、针对性的提升各级销售经理们的管理素质,以促进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稳步发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