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维库,吴维库讲师,吴维库联系方式,吴维库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领导力研究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维库:阳光心态
2016-02-29 1515

吴维库关于阳光心态的精彩格言


1、我用全身心的爱迎接今天。


2、我赞美敌人,敌人于是成为朋友。我热爱朋友,朋友于是成为手足。


3、我在心里默默地为每个人祝福。


4、我爱自己,我用清洁与节制来珍惜我的身体,我用智慧和知识来充实我的头脑。


5、我不想听失意者的哭泣,抱怨者的牢骚,这是羊群中的瘟疫,我不能被它传染。


6、在别人停滞不前时,我继续拼搏。


7、我不再为昨天的成绩自吹自擂,将要做的比已经完成的一定会更好。


8、我要不断改进自己的仪态和风度,我要展示自己独一无二的风采。


9、我要把今天当做生命中的最后一天,忘记昨天,也不痴想明天,今日事今日毕。


10、我要以真诚埋葬怀疑,用信心驱赶恐惧。


11、我要让今天成为不朽的纪念日,化做现实的永恒。


12、我要学会控制情绪,用自己的心灵弥补气候的不足。


13、我要体察别人的情绪波动,学会宽容。


14、我用笑声点缀今天,让歌声照亮黑夜,以笑容感染别人。


15、我要使生活保持平衡,记住无论失败绝望,还是成功欢乐,这一切都会过去。


16、我要制定目标,不断赶超自己。


17、成功不是等待,我现在就付诸行动。


18、生活因为热爱而丰富多彩,生命因为信心而瑰丽明快。


一、人生就是填括号,左边是“生”,右边是“死”,人的一生都在填写其中的内容……


  二、人要活在当下,生命是一个过程。


  三、如果不能改变事情,那么就改变对待事情的态度。


  四、牵着蜗牛散步,让心慢慢平静下来。


  五、人们最害怕的六个事情:怕穷、怕失去爱、怕被批评、怕有病、怕老、怕死。每个人都扛着这样的压力,痛苦的不只是你一个人。


  六、快乐分为两种:自然快乐,强迫快乐。如果你不开心,那么不妨跟一个孩子在一起,他对待游戏的认真精神会让你领略活在当下的真谛。


  七、你的人生最多只能跌到谷底,之后就会反弹,除非你自己在谷底挖坑。


  八、你应该学会满足和庆幸,丢了100元你该庆幸还好不是丢了1000元……


  九、一群人在KTV唱歌,心情无非是高兴、没感觉、不高兴;一个人工作时的心情也无非是高兴、没感觉、不高兴……在抛开两伙人所做的事情的情况下,把心态互换,你会发现工作就是游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