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志勇,魏志勇讲师,魏志勇联系方式,魏志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人力资源战略体系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魏志勇:魏志勇:德行第一
2016-01-20 3248

企业除了管理者提升自身管理品格、能力外,还应该学会检测企业自身的体系建设。

  ?不管你是政府机构,还是事业单位,你的人力资源最核心的东西,最主要的东西是管理者的综合能力。

  ?换个角度看问题,再棘手的管理难题都能迎刃而解。

  ?任何一个好的单位,要想良性发展,除了要有比较好的管理者的综合能力以外,第二重要的就是要有一个好的环境。

  ?目前中国企业普遍存在这样的误区——错把人事管理当作人力资源来做。

  ?势、器、道、场是中国古代哲学思想的精髓,在现代人力资源支持体系中要赋予它们新的价值和意义。

  ?工人的管理是以业绩为主的,适合于使用绩效考核;但是管理者的工作,没法量化,所以只能用品绩考核。

  ?现在管理者拈轻怕重,挑肥拣瘦,不愿意干,不愿意负责任,就是因为搞绩效搞出来的,如果你考核了品行,他就愿意承担责任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