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斌,吕斌讲师,吕斌联系方式,吕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吕斌:对于七夕节的到来,你的餐厅的餐厅营销策划都做好了吗?
2018-08-09 2102

一到这种节假日,就是餐厅最忙的时候,也是生意最火的时候,七夕节更是如此,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你都想好餐厅营销策划如何做才能引流吗?

七夕节的营销,西贝简直年年都不放过。2016年的七夕当天,不论是情侣表达仍是夫妻之间秀恩爱,西贝都会供给最谈心的专属效能,为表达者精心预备好美美滴鲜花和一张表达专属海报,店内多台TV同步直播,浪漫温馨。并且,餐厅营销策划还会供给最有利的表达座位,不论是朋友一同加油助威的聚会包厢,仍是低沉的二人世界,都能够满意。


七夕节,又称乞巧节,是我国传统的虐独身狗节日,也是情侣们大吃大喝猖狂消费的一天。因而,情人节是许多餐饮老板妇孺皆知的营销节日。是中国人的情人节,也是一种心情节。品牌文明传达的要害,正是情感传递。像七夕节这样自带流量又自撩消费者情感的节日,也是餐饮品牌输出的一个“盈余日”。一个扎心的段子,一句暖心的鸡汤,可能就能四两拨千斤,大大加深消费者的回想点。  

七夕餐饮消费团体主要是年轻人,进一步细分就是情侣与独身。侧重投合某一方,餐厅营销策划则需求结合自己不同的品牌调性与产品特征。其他,营销不能做品牌无用功。七夕营销除了进攻,还能够选择防卫。七夕若是适宜自己品牌文明就贴上标签,顺势而起;假定不适宜本身品牌文明,则要守住自己,不适宜不去硬蹭。餐饮是效能业,据守自己需求效能的人群,守住自己的品牌文明。


一句好的案牍,能为你带来消费者的注意力。像七夕这样自带“独身狗”年轻人论题的节日,讲真,不会蹭的餐饮老板不是好段子手。浪漫,是七夕情侣用餐的榜首述求。把握这部分消费者,需求在场景上营造出浪漫的空气,菜名表现爱情祝福,菜样上也要颜值高、“爱心多”。有必要的话,还能够为消费者专门规划个人专属称谓的菜。类似活动一经推出,许多餐厅出现了爆棚的形势,而这些消费团体大都是年轻人。餐厅营销策划这样的做法不只延长了活动日期,给足了时间给那些爱玩的年轻人。并且扣头高低较大,不论是婉转的仍是翻开的顾客都能够参与这次活动,扣头高低大,既经济又好玩,赚足了人们的眼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