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斌,吕斌讲师,吕斌联系方式,吕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吕斌:餐饮培训对于提高餐厅老顾客的回头率,都有什么办法?
2018-09-11 2159

为什么你的菜品不错,装修也还可以就是回头客少呢?你都找到原因了吗?想要提高餐厅的回头率,你需要做到的这几个餐饮培训。


餐厅业务的核心是菜肴。好的菜肴是基于新客户的发展和一些经典菜肴,餐饮培训另一方面,他们不断推出新菜肴,以留住老客户,以创造更多的回头客。回头客可以第一时间推荐新菜和招牌菜,然后进行细致周到的服务。餐厅应根据自己喜欢的菜肴充分了解回头客的消费习惯,并通过不断推出的创新菜肴营造新鲜感。


有针对性的服务需要了解情况,善于提出要求,然后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在发展为回头客时,我们必须根据回头客的偏好定制菜肴,降低沟通成本。此外,餐厅需要培训相对固定的服务人员,餐饮培训以了解回头客的偏好和用餐习惯,并且更容易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


在餐厅看到花盆或全垃圾桶并不是一种愉快的体验。特别是在中国,由于餐馆的卫生和健康问题,许多顾客高度关注厨房。如果你让顾客看到肮脏的厨房,那么顾客不仅不会来到门口,而且要小心报告。虽然很多餐馆都写了“厨房的重点,禁止无关人员进入”,但现在有许多透明的厨房或明确的操作,卫生要求甚至更高。


令人困惑的室内标记,很容易忽略方向标志和店内营销标识。餐馆可以在不同的方面以不同的方式宣传自己,例如电视、桌面、 Windows、迎宾区甚至厕所。方向标记非常重要。您必须让客户知道厕所在哪里以及如何退出。


餐饮业希望获得更多的回头客,必须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建立客户档案是与客户合作的方式之一。如果条件允许,餐厅应保留客户的日常消费记录,菜是什么,味道是什么,价格是什么等,餐饮培训以便建立文件、来实施数据库营销,加深客户的他们餐厅的印象。


充满激情的微笑,这是餐厅品牌形象的开始,它驱动顾客的心情,让他们享受快乐的一餐。耐心,餐馆业务中经常有“困难”的顾客,耐心是更好的解决方案。重要的是听取这些客户的意见,并在此基础上继续改进。积极,积极主动地与客户打交道。当顾客用餐时,禁忌是呼叫服务员多次没有回应,而主动服务将使顾客对餐厅的青睐直线上升。良好的服务菜肴的回头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