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斌,吕斌讲师,吕斌联系方式,吕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吕斌:为餐厅宣传的餐厅营销策划如何做?
2018-09-13 2076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新媒体有多火,像抖音啊,微博啊什么的,好多爆款都是通过它们火起来的,那么,运用新媒体宣传该怎么做餐厅营销策划呢?


在餐厅号的微博上多介绍自己餐厅的特征菜肴,相关的文明;在老板号上,多与同城运营者互动,一有活动,可以让我们帮忙转发,这样在同城的分散作用会非常明显,也能节约一大笔广告费。要为微博粉丝,做一些定制的优惠。比如醉翁自己策划了一道菜“微博粉丝煲”,只需网友拍摄发微博,那么这个“微博粉丝煲”就免费。大批网友在消费时分主动拍摄转发,餐厅营销策划形成了一个很好的宣传作用。大多数网友的微博粉丝里面会有一大批同城的朋友,这批人其实都可能成为餐厅的意向消费者。除此之外,微博的定位功用,也会前进附近人看到这家餐厅的机率,这种“拍摄+定位”发微博是种不错的广告办法。


首先将产品介绍到社群里,餐厅营销策划让群友深化了解自己的产品,比如会把怎样坚持质量、做好卫生的理念等都泄漏给客人,获取这批人的认可。产品讲完了就不要重复讲了,要多跟群里人互动,在群里发一些搞笑的、文娱的,实在的把社群作为一个朋友去运营,怎样跟朋友同处,就怎样跟他们同处。


在微信群里发放一些专归于社群里的人才能享受的优惠券,群友的优惠就是群友的,大众的优惠就是大众的。关于什么时分店里会撤掉扣头和优惠价,也要及时跟群友们说,活泼维护群友的利益。群友对产品提出的定见,百分百给到反应和处理,比如客人在群里提的定见对餐厅有用,要在群里感谢客人。本身也要不断的改善,产品才会越做越好,这样方可获得顾客信任。


餐厅营销策划运用碎片时间巧借新媒体新营销的热度,在必定程度上能为餐厅吸引更多的顾客。但是也要清楚的认识到,新媒体营销只是站在产质量量上的一次如虎添翼,不能神话了营销的作用。


另外抖音呢,以短视频结合交际媒体的办法,以其成本低、传达快、转化高 ,通过运营人群能让餐饮店快速获利。每隔一段时间抖音都会流出“神曲”、盛行场景和视频,小餐饮店可以省去精力和时间,直接抖音盛行什么就跟着学什么。比如“我要吃肉肉”“海草舞”等,餐厅可以凭仗这些抢手内容,获取流量和粉丝用户。餐厅营销策划里假如餐饮老板或餐厅厨师有绝活,那就可以将这个包装成一大卖点,比如刀工比较好的老板可以展示刀工,炒菜比较好的可以展示翻锅,技艺越绝越有亮点。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