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斌,吕斌讲师,吕斌联系方式,吕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吕斌:开餐厅吸引人的餐厅营销策划怎么做?
2018-10-11 2242

消费者出来去餐厅消费,在那么多家的餐厅里,为什么消费者就独独选了那一家呢?都是什么原因呢?你的餐厅的餐厅营销策划吸引顾客来的亮点是什么?


消费者外出用餐经过哪种途径选择餐厅一直是餐厅及我们广泛注重的问题,查询中发现,美食网站是消费者榜首选择,占88.8%;其次是朋友引荐,占65.6%;第三是微信、微博,占59.1%。由此可见,除必要的网络推行外,餐厅的口碑营销也非常的重要,甘旨的口感,一同的环境都会让消费者津津有味,餐厅营销策划种草给更多的朋友。其他,在对餐厅的优惠活动是否会影响消费者选择餐厅进行查询时发现,有88.7%的消费者标明会因为餐厅的优惠活动而选择餐厅,常常举办活动有助于吸引消费者多次莅临。


跟着生活水平的行进,人们选择外出就餐的频次变得越来越高。在这一现象的前提下,餐饮店如雨后春笋般活络兴起,但这又造成了其他一个困扰的诞生——选择餐厅。影响消费者选择餐厅的要素多种多样,从人均消费到地舆方位都是消费者所考虑的问题。本期查询,笔者对消费者寻找餐厅时所考虑的要素及消费习气做了简略的查询,希望这些查询数据能成为餐饮的参看。


对消费者寻找餐厅时所考虑的要素进行全方面的查询分析,发现消费者已不再只是寻求菜品的口感,也逐渐对区域、环境、特征都有了更高的要求。除此之外,人均价格也是消费者考虑的重要要素之一。餐厅营销策划而在推行方面,餐厅在保证网络曝光量的前提下,需积极主动与消费者进行互动,为口碑营销打下坚实的根底。


概括上述信息可发现,不同的外出就餐目的,消费者选择的价格也有所不同。一同,我们进一步的了解了影响消费者外出就餐时选择餐厅的要素,菜系和区域是消费者最注重的两个方面,分别占45.6%、39.2%。


消费者关于不知道餐厅的接受度很高,餐厅有非常大的市场前景。这也标明,餐厅营销策划在整个餐厅运营中占有着非常重要的方位。除餐厅需求必备的设备条件外,增加特征多样的效能也是其加分的项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