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斌,吕斌讲师,吕斌联系方式,吕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吕斌:这份对泡面餐厅的餐厅营销策划,都有什么弊端呢?
2018-10-31 2368

泡面,一种简单又好吃的食物,但又不健康,许多人对它都是又爱又恨,那么,如今的泡面餐厅,餐厅营销策划对于它是怎样的看法呢?


泡面主题餐厅则被以为是一款从速食进化而来的轻食餐饮形式。当泡面经过讲究的烹饪方法、丰厚的配菜、浓浓的骨汤等新鲜元素的结合蜕变为一个色香味齐全的美食,它便兼具了速食的快捷与轻食的质感。而且,餐厅营销策划相关于其他轻食物类,泡面的“超级流量”就是它的“先天性优势”,那么,当泡面英豪将这个流量单品打造成别具一格的轻食,便从一开端就具有了强壮的潜在消费人群。


当泡面不再仅仅面和调料的集结,具有了“晒朋友圈”和“走红自媒体”的本钱,人们关于泡面便真的只剩下“情感”了。近日新晋网红泡面主题餐厅泡面英豪,除了国民经典泡面外,还集结了全球各地的“网红”泡面。一位泡面英豪的忠诚顾客表明,从未想过泡面也能够如此“丰厚”,一两片午餐肉,三五段菌菇,若干根绿叶小青菜,中心还卧着一个溏心蛋,常常喝完最终一口汤都还觉得不过瘾;也未曾想过泡面精美起来能够如此“秀色可餐”,日式大碗与泡面浓汤的结合几乎不要太调和,此刻此刻,泡面胜过一切深夜美食。



业内人士分析以为,出资组织一般倾向出资给具有成长性的单品店、快餐品牌,由于这些品牌具有爆发性的特色,以单款产品为主打的单品店开展迅速,相较运营全品类的餐厅而言,单品店对产品质量能有更多的把握,餐厅营销策划针对商场反应进一步研讨和调整,逐渐优化单品质量,提高消费者对单品的满意度。同时,单品店更简单高度标准化,这有助于餐厅构成规模化运营。


经过标准化操控菜品的餐饮店不只能够大规模仿制,而且打破了餐饮行业‘大厨好则餐厅旺,大厨坏则餐厅衰’的僵局,下降人力本钱,往后单品类、笔直化的餐饮趋势会更加明显。不论处于怎样的餐饮时代,餐厅营销策划都要抓住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把握消费者内心独白和情怀表达,让吃饭成为一种日子态度,成为一种天然而然的典礼感,审时度势,做一个有眼光有情怀的餐饮人。


“不怎么健康养分”或“废物食物”,这也是很多人喜爱泡面却又对泡面望而却步的主要原因。那么,当泡面英豪经过丰厚食材配菜让泡面具有了合理的养分调配,餐厅营销策划就成果了泡面英豪招引消费的一张“主力”,餐饮开展越发表现了速食健康化的趋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