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斌,吕斌讲师,吕斌联系方式,吕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吕斌:在餐饮创业,全案战略策划要谨慎
2018-12-06 2311

   餐饮业的就业门槛相对较低,是大众创业的首选。所以,每个人都想在这个行业里“分一杯羹”。想要很好地融入餐饮业,不仅要了解餐饮业的现状,还要抓住这个时代的发展趋势,只有知道多少才能灭亡!

   近年来,我国餐饮业发展迅速。根据有关方面的统计,饮食业的增长率比其他行业高出十多个百分点。可以说,我国正迎来餐饮业大发展时期,市场潜力巨大,前景十分广阔。但另一方面,人们对食品和饮料的需求又是复杂多变的,其消费品味和消费心理也会随着社会环境的变化而发生变化。餐饮企业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成功,就必须认清餐饮市场的发展趋势,全案战略策划根据自身的情况和环境条件选择合适的营销方法。

   当然,由于行业前景和利润驱动的原因,进入这个领域的运营商数量将不可避免地大幅增加,这必然会导致激烈的竞争。与其他行业相比,餐饮业由于餐饮方式的多样化,相对而言,不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和时间来改变品种和商业形式。因此,在竞争中更容易找到出路,也不可能陷入低价竞争的泥潭。

   餐饮业相当于以前的一家商店工厂业务,从采购和加工,到成品销售都是在一家商店完成,厨房是加工厂,前厅是销售部,其中产销都很薄弱;酒业既是零售行业,又是服务性行业;良好的产品开发和人性化;一个比迎合那些习惯做代理和中介的人更复杂的公司。好好想想。

   此外,餐饮业也要跟上时代的发展步伐,依靠互联网不断更新,未来互联网与餐饮业的融合将进一步加强。到2018年,将有一部分传统餐饮企业成功实现互联网转型。没有文化积淀,没有稳定的团队和连锁经营经验的人。全案战略策划一定很难维持高昂的租金和劳动力!最终会被时代淘汰。只有产品、环境、服务这些最基本的要素做好,互联网的出现才能给餐饮企业带来更长的春天!

   总之,一方面,新餐饮业的兴起是最好的时机,传统餐饮业的衰落是最糟糕的。另一方面,进入餐饮业的门槛很低,只要稍有特色,消费者就会蜂拥而至,所以这是最好的时机;但是,当大家都厌倦玩的时候,他们就不吃你了,所以平均寿命不是很长,这是最糟糕的时候。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