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斌,吕斌讲师,吕斌联系方式,吕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吕斌:在互联网时代,餐厅的流量来源如何定位?
2019-01-03 2296

   在过去,企业一直关注新接入的大量流量,现在要注意保留,在过去,免费营销补贴的战争很流行,现在我们应该更多地关注超级用户的终身价值。罗振宇指的是从流量思维向超级用户思维的转变。流动股利已经结束,企业如何做营销?

   让品牌更深入人心

   品牌营销归根结底是认知的,即传统的精神资源抢占定位理论,品牌在顾客心目中占据着独特而重要的地位,谁能取胜。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抓住消费者头脑的重要途径是个性化品牌,使品牌更具形象、更具体、更生动。

   在供过于求的消费时代,产品功能已成为品牌的基本需求,情感成为强烈的需求。也就是说,品牌感知差异主要体现在调性、情感、文化等精神价值上。餐厅点餐定位通过品类细分(主要关注产品功能)找到品牌定位的途径仍然有效,但品牌IP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手段。

   知识产权品牌的主要方式有两种:

   一是创建自己的原创IP。

   二是知识产权授权,主要通过购买原知识产权,重塑品牌形象,打造品牌潜力。例如,最近相当流行的音乐营销,许多广告中的“想念你”和“扔手帕”都是由神州专车改编的等。

   当然,最直接的许可方式,就是要求IP做品牌代言,比如黄色定制车的ofo。

   在信息爆炸的营销环境中,为了吸引受众的注意,除了使品牌更加突出、更有调性、更敏感外,另一个重要的措施是使内容更具吸引力和爆炸性。

   而增加内容吸引力和爆发力的一个有效途径就是创造话题和调动公众情绪,比如几天前支付宝在互联网上的传播已经很好地利用了这两点。

   精细的内容操作可以提高沟通效率,让用户感觉更好。餐厅点餐定位因此,在后流时代,任何一家想做好营销工作的公司都必须建立自己的内容团队,这样才能在市场环境变化的情况下更加冷静。

   抢占平台流量红利

   虽然整个网络流量红利期已经过去,但新平台的诞生会导致流量的迁移,迁移过程也会产生流量红利,比如博客、微博、微信,再到Tik Tok,每个用户都会迁移。两者都是收获流量的好时机,品牌应该善于抓住机遇,做好卡空间和跨境排水工作。

   对于企业来说,流程纠纷是永恒的主题,但企业不能抓住流程,而是要看到流程纠纷的本质,是流程,也是用户的信任和认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