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斌,吕斌讲师,吕斌联系方式,吕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吕斌:餐厅怎样的设计能够让消费者记住?
2019-01-08 2264

   1.品牌设计与标识商店

   专卖店的形象、名称和商标是密切相关的,消费者可以直观地了解商品是什么。食品店的名称应当与食品店的名称相同,服装店的名称应当与服装店的名称相同。一个好的店名应该有三个特点:

   一个是容易发音的,一个是容易记住的;

   二是突出商店的经营性质;

   第三,它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除了好的店名,我们还需要设计相应的商标。商标力求简洁美观。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引人注目,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

   2.品牌设计的标牌及标志

   广告牌的目的是清楚地表明,越来越多的商店标志正从平面移动到三维,从静态到动态,在商店前面移动,吸引路人。为了强调商店的个性,在入口处设置大型人物或动物雕像,伴随着轻松、愉快的广告音乐,受到顾客的喜爱。

   3.餐厅品牌设计的橱窗

   橱窗是一种艺术表现形式,也是吸引顾客的重要手段.无数人看着橱窗,欣赏专卖店的橱窗。商店不能没有橱窗,不要轻视橱窗的布局和陈列。



   专卖店橱窗设计应遵循三个原则:

   第一,独特的设计,尽可能多的动感和文化艺术色彩;

   第二,通过一些生活场景,让顾客感受到亲切和自然,然后相互共鸣;

   第三,给顾客留下深刻印象,通过商店橱窗巧妙的展示,让顾客永远忘不了,铭刻在心中。餐厅店面设计是一项系统工程,包括商店招牌、交叉口小招牌、窗户、遮阳门、照明、材料和墙壁颜色等。各个方面必须相互协调,结合计划,才能实现整体风格。

   品牌设计,不仅围绕店面形象、设计来吸引消费者的创意形象,优秀的品牌设计,不仅有专业经验丰富的品牌设计经验,而且符合市场审美潮流的前沿,有效的创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