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斌,吕斌讲师,吕斌联系方式,吕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吕斌:餐厅的体验式营销如何做?
2019-01-30 2228

   如今,在制定营销计划时,经验营销主要是将生产与消费结合起来,强调与消费者的沟通,触摸消费者的内心情感,探索消费者的内在欲望;或是让消费者提前免费欣赏产品功能的优越性,滑雪l充分搭建市场桥梁,使消费者更容易接受或创造您的产品;体验为产品增值;或增加满意度和忠诚度等。

   在体验营销中,不仅要突出产品的特点和效益,而且要把产品与独特而有趣的体验联系起来。企业营销活动的关键是不销售产品。但是要展示这个品牌是如何让客户的生活更加令人兴奋的。一般来说,体验营销需要注意以下三点:

   首先,经验营销需要周密的计划。

   所谓的体验通常是由于直接观察或参与事件,无论事件是真实的还是虚拟的。这种独特的体验不会随时发生。因此,体验式营销需要一系列管理流程,如严格的规划,实施和控制,而不仅仅是形式上的整合。在营销的规划过程中,企业应该具有创造性,可以使用惊喜,技巧,刺激等手段让顾客体验不同的感受。这要求企业更加注重与客户的沟通,探索自己的内心欲望,从客户体验的角度来看待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2。客户的愉悦体验至关重要

   营销界原本流传一句:“一流企业销售品牌,二流企业销售产品,三流企业销售苦力”。随着营销实践的发展,这句话也应该补充到“超级一流的企业销售经验”上,以符合当前的实际情况。企业之间的技术差异越来越小,导致产品的功能特性相同。当消费者作出购买决定时,物质利益不再是他们必须考虑的主要因素之一。而精神层面的需求逐渐占据主导地位,消费者体验的愉悦性应成为企业营销活动的重中之重。例如,当咖啡作为“商品”出售时,它可以每磅300元的价格出售;当咖啡包装成一种“商品”时,它可以每杯10至20元的价格出售。当它加上“服务”时,在咖啡店里卖一杯咖啡至少要花费几十美元,但如果一杯咖啡变成一种美味美丽的“体验”,一杯咖啡就能卖到几百美元甚至几百美元。这就是为什么星巴克在世界各地如此受欢迎并且如此成功的原因。

   寻求整体体验

   传统的满足感模式忽视了人们的感官,内心情感,全心经验,全方位情感,以及全面的精神“狂欢”体验。餐厅体验式营销弥补了上述缺点,使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全身心的所有乐趣。营销人员不再孤立地考虑产品(质量,包装,功能等),而是通过各种手段和手段(娱乐,店面,人员等)创造全面的效果来增加消费者体验,所以消费者它可以唤起感官情绪,内心兴奋和智力挑战;制作与人们生活方式相关的产品,服务或品牌,并提供相关利益。不仅如此,还要紧跟社会文化消费的潮流,突出消费所表达的生命的内在价值,消费文化和意义,如社会认同的认同和自我价值的体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