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斌,吕斌讲师,吕斌联系方式,吕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吕斌:做餐饮营销来为餐厅赚钱!
2019-02-18 2043

   不以赚钱为目的的计划营销完全是胡说八道!餐饮营销的几个核心点还需要了解!

   1.食品营销的原因

   市场营销必须解决问题,核心是解决增加营业额的目的,以及提高知名度和用户体验,你必须看看你的餐厅需要什么,然后设计活动。

   例如,您的商店业务不错,但表低,我们可以制作一个主题,引导客户改善表,如全额退货或全额礼品!但要小心,不要做全面减少,所以牺牲所有的利润!

   如果你想增加用户体验,那么以上两项都不必要,你可以通过查找错误和给出偏好来做活动,这样你会觉得核心是提高体验,而不是偏好,效果会更好!

   ii.餐饮营销目标

   根据您设计的活动和需求,目标必须是不同的。例如,我们的目标是提高营业额,每周增长百分比、周末增长百分比、全周增长百分比、全月增长百分比等。其次,在活动结束后,还设置了非活动周期,而不是原来的营业额增长百分比等!我们还必须为活动的持续时间、工作人员费用的目标等设置成本目标。如果我们做一项活动,营业额将增加10%,成本将增加20%,

   但这是目前的情况。由于短期聚会,仍有许多活动,但他们没有考虑到服务和餐后服务的压力,导致所有客户体验下降,提醒食物,退休食物,抱怨,做活动,但是他们是种类投诉,这将是值得的损失!

   因此,目标不是单一的,而是多方面的,我们应该注意权衡,而核心关注的是人的效率和效率。

   3.餐饮营销方案的设计

   包括活动的整个项目、宣传资料、宣传渠道、商店实施标准、商店促销或刷子、Q&A、日常任务等。你需要的越多,越好,考虑到所有方面。不要太随便了。

   例如,如果您已经完成了一项活动,您不仅应该从销售的角度考虑它,还要考虑购买是否方便,供应是否稳定,价格是否在活动期间最合适,以及考虑厨房烹饪时间,厨房压力,味道是否均匀,几行厨师可以制作,包括餐具是否足够,是否方便。

   当然,我们也应该考虑我们使用什么样的宣传材料,我们能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如何设计,每个商店参观的地点,我们发送它们的时间,预热标准,以及如何使用媒体,何时发送它们,在活动期间宣传多少次,每个宣传的要点和目标。我们要实现,等等。所有这些都应该是详细的和落地的。



   iv.食物及饮料市场推广计划落地

   每一项工作都应针对该人员,每项工作的负责人和检查员、项目负责人、项目时间表等活动,然后根据退步时间每天检查和调整时间表。着陆有什么意义?

   例如,如果活动结束,活动的宣传材料应在活动的晚上或第二天收集,以及如何回收,无论是放在仓库中,是在商店中销毁,还是发送回到公司,包括剩余材料的张数。处理计划。

   例如,如果你还有5000张传单,那么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是不是它没有发出去,或者是什么原因,以及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等等,这些都需要具体落地!

   五.饮食营销方案培训

   培训必须针对每个人,而不是某个部门的工作人员。他们经常看到,有些商店只在培训服务员时才对他们进行培训。其他人不知道,但一项活动是整个商店的一项活动,即使它是一个清洁阿姨。大家都应该知道活动。

   因为当客户咨询时,他们通常不知道如何找人,但他们要求的人,包括厨师。因为活动只有商店里的所有人都认可,才能实现思想的统一,才能取得好成绩!

   6。餐饮营销实施

   实施是营销有效性的关键,如宣传,是否执行规定,我们今天说过要发传单,员工告诉你,已经分发了,这叫执行?不,今天应该是什么时候,我们要在任何地方向任何人散发宣传单张,应该用什么语言和技巧来介绍分发,从开始到结束的时间是什么时候,每人应该发行多少?巡官的路线应该是什么等等,每一个执行计划都要详细说明,只有大家都知道自己做什么,否则当你问的时候,别人说你也没有要求啊,你没有话说!

   vii.餐饮营销计划的监管

   该计划的监督范围从计划的监督到监督实施到监督结果。在活动结束之前我们不能开展活动。如果我们去看看我们是否已经做到了,我们必须建立一个监督机制,并从活动的设计中监督计划。 ,监督进度,监督实施等,并将监督结果报告到标准,使上层能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需要监督,请求也是白色请求!

   8。餐饮营销计划调整

   方案的调整包括活动期间和活动后的活动,以及活动中的活动,结合实际效果,随时控制活动,包括准备物资的商店、计划的合理性、宣传内容、宣传重点、宣传渠道等。在实践中都需要调整和优化活动,否则很容易造成问题!

   9.餐饮营销方案的优化

   事件发生后,通过数据分析等一系列操作,我们的核心是优化此活动。例如,哪些渠道有良好的宣传和什么是坏的。我们将知道下一个关键资源应该投入到下一个活动的哪个位置,包括推广。语音的优化,商店的分布优化,生产的优化,包括设计的优化等等,计划的每个部分都不会是完美的,并且通过优化逐步完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