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斌,吕斌讲师,吕斌联系方式,吕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吕斌:餐厅刚开业应当如何做营销?
2019-02-25 2383

   餐厅刚刚开业,或者在日常活动中会有一些优惠,折扣或全面减价,或者提供一些东西,那么您更喜欢哪种食品和饮料营销活动?实际上,它取决于不同的消费场景来决定使用哪种促销方式。

   例如,有几个人在一家餐馆吃饭,饭后消费超过200元。不同的企业提供不同的餐饮营销活动。业务1免除了剩余的几率。业务2说,这家小商店利润很低,但它可以给顾客一大瓶果汁。客户将选择这两种方案中的哪一种?

   在“付出痛苦”之前,客户很难感受到折扣,这更像是结算前计算账户的一种方式。虽然果汁的投递在付款之前也是预测的,但结算后的实物可以继续给顾客一种收到礼物的感觉。而真正的礼物将有可能扩展后续故事。例如,带回宿舍会让学生问如何购买这个,并向商店推出果汁礼物的主题。

   折扣方案1:购买100元以上,在此订单上享受20%的折扣。折扣方案2:购买100元以上,享受20元折扣。

   看起来像是同样的餐饮营销活动,客户的观点更倾向于计划二。人们天生就携带“惰性”,相比100 * 0.8的折扣优惠,人们更有可能感受到20元的折扣信息。

   而且因为新顾客不能确定商店的消费水平,不知道吃这样一顿饭要花多少钱。因此,顾客对于此类餐饮营销活动,必须选择“优惠价值”更容易察觉的方案。

   而一些客户对平台上的折扣比较敏感,不太关心降价问题,这是因为外卖平台上的商品是食品,食品具有快速计算价格与性能比的特性。通常比较常见的食物,顾客对其价值有自己的理解。

   折扣可以直接显示价格接近或低于客户精神状态的价格,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折扣将比一步算法更有吸引力,该算法需要大幅降价并提供大量救济。

   折扣的一般情况是客户对产品的价格感知更清晰;出于价格原因而强烈希望购买产品但依赖购买计划的客户需要购买原因来激活购买计划。



   了解苹果手机的客户会知道它的价格。此时,在一家商店里,苹果手机上的折扣促销活动将吸引许多人购买。但是对于那些不知道苹果手机价格的客户来说,这种促销并不是很有效,即使他们在此期间有必要更换手机。

   我们想要一只阿迪达斯运动鞋,这显然不是一个微不足道的消费者行为。这要花很多钱。此时,许多人会暂时搁置他们的购买计划。但是促销节就像第十一天的一倍到两倍。不管是阿迪达斯的鞋子,耐克的衣服,还是豪华的包。这一系列被搁置的购买计划被“折扣优惠”激活。

   因此,在具体餐饮企业开展餐饮营销活动时,应采用哪种优惠方式取决于哪种消费情景,除了有些顾客真的只喜欢某一种优惠放映室外,大多数消费者仍然遵循这些不同的消费情景,对某些优惠活动感兴趣。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