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斌,吕斌讲师,吕斌联系方式,吕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吕斌:世界排名第一餐厅NOMA的23道大餐探秘
2016-01-20 13222

丹麦哥本哈根的餐厅NOMA今年再一次被《Restaurant Magazine》餐厅杂志评为全球第一的餐厅。主厨René Redzepi采用北欧当地森里与海岸的独特食材创造出了一系列的惊人菜品。296美金一位的尝鲜菜单绝对会令你惊喜连连,20道左右的菜品吃下来让你完全无法想象都是用哪些食材制作而成,而价格和国内很多高端餐厅比起来其实一点也不贵,如果配酒的话,还需要再加185美金,餐饮策划但是整体来说绝对是美食爱好者一生的终极饕餮目标了。


虽然价格并不贵,但是想要在这里吃上一顿至少要提前三个月预定,否则根本排不上号。一位西班牙美食爱好者Jose Moran Moya有幸在2012年在NOMA体验过这里的惊世美食,并发布在自己的博客上,今天我们新先聚品就带大家跟着Jose来一场世界第一餐厅的美食之旅吧!

第一道开胃菜其实是隐藏在餐桌的装饰摆设之中,包括麦芽威士忌饼和杜松的枝叶。


接下来是名叫“Moss and cep”的菜,是由油炸驯鹿苔藓和蘑菇制成。


第三道,脆皮猪肉皮和黑加仑。Jose说这道菜和西班牙经典的脆猪皮很像。


第四道,装在锡制饼干盒中的饼干奶酪,配植物种子与茎叶。


第五道,蓝贻贝芹菜。这是一道分子料理,芹菜用墨鱼汁染色制成贻贝的形状,虽然看起来好像是只有贝壳,其实整盘都是可以吃的,而且会有大海的味道餐饮策划


第六道,焦糖化的牛奶和鱼肝。


第七道,黑麦,鸡皮和豌豆。


第八道,薯片与鸡肝。


第九道,蛋中蛋,是NOMA的特色菜,烟熏过的鹌鹑蛋装在特制的蛋型容器之中,下面草垛一样的材质也是可以吃的。


第十道,萝卜盆栽,需要把萝卜从麦芽制成的土壤中拔出,然后站在特制的酱中食用。


第11道,香草烤面包和熏鳕鱼子。


第12道,北欧风格的煎饼裹鱼。也是NOMA的一道经典菜色。


这是搭配的裹起来的面包餐饮策划


是不是已经快吃饱了呢?这些只是开胃菜喔!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