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鸿兵,宋鸿兵讲师,宋鸿兵联系方式,宋鸿兵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宋鸿兵:宋鸿兵建议投资者:最好的投资是投资大脑
2016-08-26 2541

宋鸿兵表示,当前的股票市场还没有到抄底的时候,因为外汇市场并没有预期的稳定。他认为投资者应该从两个方面来了解当前的经济形势,即内看汇率,外看油价。“当汇率市场发生比加大的波动的时候,将严重影响投资者的信心”,所以宋鸿兵认为当前的股票市场仍然没有到可以抄底的时候,中国的股市也不可能在全球金融环境中独善其身。

对于已经在股市中套牢的投资者,宋鸿兵建议大家也没必要着急,更应该看清楚经济的大势,尤其是全球货币流向。

买房尽量选择中心城市中心区域

“买房不要怕贵,一定要黄金地段”,宋鸿兵认为他支持将房产作为投资品种,但是更建议投资者们选择中心城市的中心地段,“这样的房屋最抗风险,行情好的时候涨得最快,行情不好的时候下跌的最慢”。

针对有投资抱怨不知道该把钱放到哪里,宋鸿兵认为当前仍然有很多的投资机会,只是需要投资者本人去发现,“需要资产配置多元化、全球化,不能局限在同一个地方”。宋鸿兵列举了比如外汇、贵金属都有投资机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