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中棠,邹中棠讲师,邹中棠联系方式,邹中棠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学智慧与管理之道大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邹中棠:我写《归宿》 《归宿》写我
2016-01-20 28068
《归宿》问世!我的内心有了一种莫名其妙的喜悦,我忘不了写完时的真实感受:我邹中棠已经死而无憾了。
一部《归宿》缘起什么呢?缘起心中伟大的梦想:
我不希望我认识的人重蹈我以前的覆辙!
我不希望人类继续错误的生活和工作着!
我不希望人们死而有憾!
我不希望人类仅仅为了生存而存在!
我不希望人类找不到归宿!
我不希望我们不知道人生真相而白活一生!
我不希望人类是因为无知而遗憾一生!
总之
我有太多太多的不希望!
感恩《归宿》——让我从平凡走向超越!
感恩《归宿》——让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感恩《归宿》——把我写成了心中的邹中棠!
感恩《归宿》——给了我无穷无尽的动力!
感恩许晴——给了我书里女一号人物原形的创作灵感,感谢她给了我许许多多的高品质人生的思考。
最应该感恩的是我所有人生的天下英雄、学生、弟子和朋友,是你们给了我无尽的养分,因此,书里面一定有你们的影子。
创作归宿,我没有想到历时这么长的时间,我没有想到我居然能够完成如此不可思议的巨作!
因此,我悟出了:心怀使命能量自起,心中有爱激情顿起!立下梦想才能实现梦想,相信奇迹才能创造奇迹。
为什么我定义《归宿》是一部教材式小说呢?
因为《归宿》能够指导我们的生活,因此,请大家阅读时不能像读小说一样的阅读!一定要多一个思维,我如何运用归宿里的人生智慧。如何使自己成为书里的主人公,我如何拥有如此唯美、精彩、浪漫、潇洒、传奇和不可思议的人生。
读书不如读人,读人不如跟人,如果读者要想进一步了解我的成长历程,一定要阅读著名作家刘远江先生为我写的传记体小说《人生观》,他是一位具有哲学思想和人生境界的作家,只有这两本书读懂读透了,一个意外的人生奇迹一定等着你了。
中棠悄悄话:我为什么要花15年写《归宿》?


亲爱的朋友们,相遇不留遗憾,相期不负今生!请一定要投入一个信任!
请相信我,你的新人生一定因为《归宿》而转运。注意,凡是拥有《归宿》者,皆可以免费上我价值3980的免费半天演讲。许多玄机会在课堂上一一揭秘。
最后,祝愿天下朋友,远离无知,早日抵达理想的彼岸!早日拥有心中的归宿。
中棠悄悄话:我为什么要花15年写《归宿》?


                                                                                                                       邹中棠于呼和浩特
                                                                                                                        2015年4月29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